www.lewencn.net
主角叫【林轩】的小说是什么?
  • [转世·重生]修魂记作者:贼公子(纵横中文网2013-04-12完结,重生)1
    男主女主是林轩,森特理,琪琪的小说是什么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修魂记》作者:贼公子第一章真魂大陆“乱了,乱了,乱了,山鸡怎么会喷火!”一个瘦小的身影在树林中疯狂的奔跑,让人不可思议的是,追在他身后的,是一只普普通通的山鸡。看似瘦弱的男孩,度不算很慢,至少当他跑到一个小路上的时候…
  • 师攻生受
    穿越之大师兄 攻 受
    林轩作为一名学校计算机系教授,年轻有为,温文儒雅,风度翩翩,却至今孤身一人。直到遇到了他的学生郑凌浩,一名聪明勤奋,善解人意,因家中贫穷,被迫就读普通高校的计算机系学生。命运中让他们相遇在校园里,生活、工作、学习中,林轩对郑凌浩产生超师生的情感,爱上了他,可郑凌浩只是对林轩是单纯的师生感情…
  • [转世·重生]修魂记作者:贼公子(纵横中文网2013-04-12完结,重生)2
    男主女主是林轩,敖风,岳晨的小说是什么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第七百三十五章炙火阁?PS晚安各位,三更送到!睡觉去鸟!这一段时间当中,疾风众人一共大大小小遇到了七八个深渊人类种族。『xìng』格完全不同,有残忍邪恶的,有的很朴实团结。这让林轩等人对深渊的印象再次改变。在人界,深渊…
  • 极品校花的贴身高手
    类似于极品校花的贴身高手
    世界杀神榜第二的林轩,被大姐头赶回炎国,成为了曲家大小姐的未婚夫,还要成为她的贴身保镖。回国后,抵触婚约的林轩本想自己先玩几天,没想到意外碰见了同样抵触婚约的曲莹莹。曲莹莹与闺蜜夏天遇到危险,林轩出手相救。得知他就是自己的未婚夫后,曲莹莹很是震惊。夏天把二人送回曲家,林轩本打算离开,却被保…
  • 晶尊
    男主女主是林轩,余冷言,魏老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一个炼晶的世界。以晶为根本,以魂为辅助,通过修炼凝出本命晶体,而拥有毁天灭地的力量。练晶等级划分:炼心,炼魂,凝晶,淬晶,灵晶,晶劫,晶变,晶魄,逆晶。炼心生魂、炼魂凝晶、晶成淬晶、淬晶生灵灵变天劫降、劫过晶九变、九变晶生魄、魄变逆天存一个被人视为废魂体的少年是如何修炼至逆天,而成为晶…
  • 暧昧神皇(高手)
    暧昧神皇(高手)
    作者:御花高手林轩本来是一名普通的高三学生,一次意外让他机缘巧合下习得古武学和古医学,于是林轩开始了幸福的生活。一步一步的上爬,他打造出全球最大的势力,也铸造了最强大的商业帝国,谈笑定生死,举手卷风云。第001章游华山自古华山一条路。华山险要,处处是悬崖峭壁,山路险峻,攀登起来更是惊心动魄…
  • 都市逆天王(叶里)
    男主女主是林轩,安小琪,张欣怡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叶里受人欺凌的学生林轩,一番诡异境遇下复苏了自己两世的记忆。瘦弱身体内蕴藏的强大灵魂,一个曾经站在世界巅峰的顶尖特工!!从此,他脱胎换骨,一飞冲天,揽芳心,踩仇敌;神行都市,逆战天穹,步步走向人生的更高峰!第一章、废柴20xx年、边州市“老师,下个礼拜一,我妈妈我妈妈三周年,我要去给…
  • 圣脉武皇(过桥)
    圣脉武皇过桥看水
    作者:过桥看水脉者,以脉力横行天下,修炼至极致伸手摘星,反手遮天,每个人天生所赋予的灵根不同,就注定要走一条不同的路。主角身怀五脉,却是成为千古第一废物,既然五脉不可独进,那么五脉同修又如何,终有一天我会踏天破地,让诸天颤抖,万物臣服。[正文第一章黑色石头]脉武大陆,旷过大陆不知边境,三大…
  • 无双神脉
    林轩辰感觉自己像是历经了千刀万剐之苦,浑身上下伤痕如鳞,然后被丢入海水之中浸泡,含盐的海水侵蚀着如鳞
    天下五域,大妖遮天,巨蛮咆哮,佛魔并存,古族苏醒,万族骤起,夺造化,叩仙门,逆乱万界,受灵玉指引,被情势所迫,无双逆脉,不惧兵锋,闯世家,破大教,攻掠凶地,斩破神话,人中称雄,崩碎苍宇!【绝色艳天下,赤血沸人间!】
  • 极品杀神保镖
    林轩叶少枫《极品杀神保镖》
    让人风声鹤唳的杀神林轩任务归来却因为没钱吃饭被自己的亲外公逼去给三个富家子女当保镖,从此一段装逼泡妞的花样人生开始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