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林郎】的小说是什么?
  • 游戏为王
    我为游戏王
    在新的秩序面前,人类的争执向多方位蔓延。当游戏世界也成为战场的时候,注定有那么几个人,会成为当之无愧的英雄。
  • 悠闲乡村:我能看见灵气值
    男主女主是林郎,徐佳佳,顾海的小说是什么
    这一天,林郎发现他能看见灵气,然后,他开始了令人羡艳的佛系乡村生活!灵气种植,驯养猛兽,建设村庄,吸引游客!玉峰村成为了国内第一村,被人称作桃花源,房价远超首都,村民们都无比长寿。在青山绿水之中,林郎也成为了桃花源第一村长!
  • 限制级保镖
    小说《很纯很暧昧:限制级保镖》TXT下载
    一个从山村里出来,车不会开,枪不会打,被大都市的繁华弄得眼花缭乱的九流保镖林郎,与他的美丽雇主、还有几位迷人的女性发生了一段纠缠不清的故事。"
  • 我和模特的荒岛求生
    我和模特的
    【全网唯一独特视角】林郎流落荒岛,与众美女顽强求生,生活艰辛却无比快乐。本想在众美柔情下苟着,环境却不允许,唯有挥起破壁镐,成就不朽传奇。
  • 世界末日之我与鼠伴
    男主女主是林郎,巴克,敖峰的小说是什么
    21世纪的某一年,外来病毒入侵地球,于是物种变异,蝼蚁皆可食象。人类从食物链的最顶端一下子转变为被猎食者,为了生存,他们只有不断进化,可到了......
  • 最强农民系统
    最强农民系统下载全集
    花花大少林朗,被女孩砸破脑袋后,偶得最强农民系统,要他做最强农民。“上古先民,至圣三皇五帝,都是农民出身,你觉得农民强不强!”“上古先民,多少揭竿而起者,称王称霸,你得强身健体!”“上古先民,自己开荒,你得会寻脉术!”“上古先民,得病自己治疗,你得会医术!”“行行行,我知道了。我学!我的目…
  • 最强农民系统
    男主女主是林朗,林郎,黄瑛的小说是什么
    最强农民系统 昔时舞九天著花花大少林朗,被女孩砸破脑袋后,偶得最强农民系统,要他做最强农民。“上古先民,至圣三皇五帝,都是农民出身,你觉得农民强不强!”“上古先民,多少揭竿而起者,称王称霸,你得强身健体!”“上古先民,自己开荒,你得会寻脉术!”“上古先民,得病自己治疗,你得会医术!”“行行…
  • 史上最强岳父
    史上最强父亲
    奶爸在修真界的带娃日常!林郎带着女儿穿越了,还获得了金手指!奶爸也不是那么好当的,在发现女儿拥有了《体质无限升级系统》之后,林郎操碎了心。“爸爸,隔壁家的哥哥给我糖吃,他说长大以后要娶我!”“爸爸,隔壁阿姨说我长得可爱,要给我找个玩伴!”“爸爸,隔壁叔叔说我有修炼天赋,要送我到宗门去修真!…
  • 重生害我被暗恋对象倒追
    重生害我被暗恋对象追资源
    本文8月9日(周四)入V,零点掉落三更w,希望大家支持正版,感恩笔芯w原名《重生害我,我害大家》黑羊,又意为害群之马。从小到大被当做黑羊的周念平从没想过自己有一天会和暗恋的学霸有交集。只可惜一步错,步步错,在情书被全校师生“欣赏”之后,周念平的人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周念平:妈的,重生一…
  • 最强农民系统
    三国之最强农民系统txt下载
    花花大少林朗,被女孩砸破脑袋后,偶得最强农民系统,要他做最强农民。amp;amp;amp;amp;amp;ldquo;上古先民,至圣三皇五帝,都是农民出身,你觉得农民强不强!amp;amp;amp;amp;amp;rdquo;amp;amp;amp;amp;amp;ldquo;上古先民,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