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林雪英】的小说是什么?
  • 偷个女人狠狠爱
    野xìng蒲公英偷个女人狠狠爱
    她生日,姐姐送她一份大礼和她老公在商场试衣间里亲热给她看。他不是性无能吗?被她姐治好了?在抢男人的路上,管他什么亲姐妹,好闺蜜,要想赢,就得六亲不认。所以姐姐狠,她更狠!姐姐有了,婆婆顺手就要把她赶出去。处境尴尬之时,白城最霸气的男人竟然把聘礼下到她的夫家。“宋思成,我要你亲手把你的妻子送…
  • 快穿之时空旅行记
    男主女主是宋佳佳,唐雪梅,李欣的小说是什么
    ()()与男友分手时意外获得一个空间系统,还被告知自己被选中了成为时空执法者一号,宋佳佳认为这一定是一场梦可是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却一次次颠覆了她对这个世界的理解,她开始去各个时空完成任务平息怨气,各种各样的时空任务,什么被抛弃的离异单身母亲啦,什么与男友相爱七年却被抛弃的狗血故事啦,还有李…
  • 全能角色
    全能男主角小说无女主角
    高考落榜生冯元,去网吧通宵玩游戏不幸猝死,结果在医院太平间意外觉醒游戏角色,以全新的身份开创全能者的牛叉之路"
  • 仙魔实录
    仙魔实录小说
    灵根不佳?没事,我勤能补拙!什么?你说那是骗傻子的,都寻长生了,谁还去偷奸耍滑。大不了我去双修,走捷径,这总行了吧。呵呵.....双修也不是那么简单的.....其实这就是个平凡的地球人,在莫名其妙的来到修真大陆后默默耕耘的故事。漫长而孤独的问道长生旅途中,有过幸喜,有过沮丧,在无奈中激起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