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林鼎】的小说是什么?
  • 仙武纪
    林鼎皇甫东《仙武纪》
    一个个巅峰的修炼纪年,为何悄然寂灭,消失在时间长河中。林鼎一个平凡的少年,获得了一个寒武纪的巅峰强者的记忆,也因为这个巅峰强者的记忆,踏进了修炼的世界。在修炼和生存中,他不断的接触着一个个灭亡的纪年,走上了揭开纪年灭亡的路途。...
  • 我真是神极炉鼎
    林鼎肖焰《我真是神极炉鼎》
    十星证道提前签约作品,十星证道提前签约作品,十星证道提前签约作品,十星证道提前签约作品,十星证道提前签约作品,十星证道提前签约作品,
  • 从杀穿新手村开始
    男主女主是林鼎,温令月,吴霄的小说是什么
    因系统错误,林鼎得到了上古战神的白起,带着白起这个杀神,杀穿了新手村.......
  • 极品赘婿奶爸
    男主女主是叶锋,林心语,傅安的小说是什么
    叶锋,万剑城城主,屹立在修真界的巅峰,万人之上,然而,为了曾经的遗憾,他毅然决然挑战轮回神殿,意图逆天改命,他成功的回到了最初的起点,这一世,他将用一身无匹的力量,弥补所有的遗憾。
  • 无上剑神之剑神重生
    男主女主是林无一,韩彬,慕容的小说是什么
    三百年前,玄天大陆至强者林无一,为追求至高境界,在通天碑打破天地束缚,不料神罚天降,一代剑神就此陨落。
  • 白莲花养成手册
    男主女主是顾源,沈嘉嘉,林芳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白莲花养成手册.》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酸奶蛋糕(晋江VIP) 总书评数:2385当前被收藏数:5319营养液数:1359文章积分:91,080,576 沈鱼死后才知道自己的堂妹沈嘉嘉是女主,而自己就是个彻头彻尾的白莲花。 她分贫穷的沈嘉嘉自己的零花钱,是施舍。 她…
  • 摄政王的邪魅妃
    邪王的惹火宠妃慕筱筱
    房门一响,进来一位俊逸出尘的公子,剑眉入鬓,凤眸魅惑,无一处不美,林夕颜只觉得这世上怎么会有如此俊美的公子,唯一的缺点就是人太瘦了,给人轻飘飘的感觉。“公子,那位爷呢?”看着那人眸子泛红地看着自己,似乎要将自己吸进去一样,林夕颜抱紧了宸儿,他又是谁?“娘子,不认识为夫了。”凤冥过去将林夕颜…
  • 大唐之乱世争霸
    大唐争霸免费阅读
    钱留带着大数据库”云眸“穿越到唐末大乱世。风云际会,群雄并起。小小盐枭,天崩开局。作为穿越大军的一员,钱留怎会仍由历史的车轮从脸上碾过?崛起于草莽,独霸于江南,逐鹿中原,与群雄争霸。组精锐之师,横扫天下,建不朽王朝,书写全新的历史篇章。
  • 神王重生
    神王重生动漫
    一代神王秦明,被神域诸强围攻,含恨陨落,侥幸附身在一名少年身上。通天之体,昔日废材,通通都在他的手上化为腐朽,重新铸造昔日神体!“欠我的,终究要一一讨回来!”"
  • 白莲花养成手册
    白莲花养成手册无删减免费阅读
    小说沈鱼死后才知道自己的堂妹沈嘉嘉是女主,而自己就是个彻头彻尾的白莲花。她分贫穷的沈嘉嘉自己的零花钱,是施舍。她替被人欺负的沈嘉嘉出头,是伪善。她要求废她腿的人获得应有的惩罚,是本性暴露,是偏执。最终,未婚夫爱上了贫穷却坚韧还善良的沈嘉嘉,废她腿的小反派被沈嘉嘉感化,而她这朵白莲花也终于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