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柯青】的小说是什么?
  • 打卤面
    男主女主是柯青飞,柯青,陈超的小说是什么
    李立说只是一碗打卤面而已袁轻说只是一碗打卤面,你没有给,柯青飞给了,仅此而已。柯青飞说只是一碗打卤面,可我愿意给他。
  • 打卤面by鱼粽子
    男主女主是柯青飞,柯青,陈超的小说是什么
    李立说只是一碗打卤面而已袁轻说只是一碗打卤面,你没有给,柯青飞给了,仅此而已。柯青飞说只是一碗打卤面,可我愿意给他。搜索关键字:主角:柯青飞,袁轻┃配角:陈超,李立,何涛,贾元┃其它:打卤面☆、第一章:初遇夜晚下着细雨,袁轻撑着一把与他身体不相乘的黑色雨伞走进了一家打卤面店。细雨沿着透明的…
  • 致命恻隐
    乔帆萧秋《致命恻隐》
    人间清醒昆曲佳人VS疯批辣手围棋大师彼此救赎+双向奔赴两年前,综艺《精英对对碰》红遍全国,中意混血的世界围棋冠军萧秋晚有颜有脑,圈粉无数。昆曲名伶乔帆作为客串嘉宾并未激起水花,只是与萧棋王礼貌性互留联系方式。一年前,由于影后潘佳的爆料,萧棋王正式翻车,陷入“赌棋”、“耍大牌”、“醉驾”等疑…
  • 宫医叹
    宫衣叹txt免费下载
    作者:杨佳妮楔子谷映荷嫁给上官柏的时候,柳丝正长,桃花正艳。为了迎接这位女主人,赫赫有名的“柏陌山庄”大宴十日,来客除了好友挚亲之外,也不乏无数小有名号的江湖侠士。宴席从庄内摆到庄外,远远十里。有人说,当年皇帝立后的热闹也不过如此。十个月后,精通医术的上官柏摸出妻子四胞胎儿的脉相。然,在谷…
  • 特工狂龙
    狂龙特工1999
    意外的被人陷害,突如其来的重生。让原本含着金汤匙长大,从小就是纨绔公子的龙飞瞬间醒悟了!他身兼多职,无论是练气高手、龙氏家族掌权人、还是花都情圣都不足已形容他。不管是端庄典雅的女明星、冰清玉洁的校花、魔鬼身材的萝莉、暗送秋波的御姐、在龙飞的眼中已经成为了过眼浮云。重来一次,最想要的是什么?…
  • 倾城医妃拥帝宠:医家四姐妹之宫医叹
    男主女主是孔轩,孟子,宇文的小说是什么
    《倾城医妃拥帝宠:医家四姐妹之宫医叹》腾讯VIP完结 作者:杨佳妮 《宫医叹》终于完结,这是医家四姐妹系列的第三部完结作品。感谢亲们这两个月以来的陪伴与支持,当妮妮把“全剧终”三个字打出的时候,已经是热泪盈眶。真的,好舍不得孔轩与灵舞的世界,好舍不得日日与亲们为伴。因为有了你们,才有了妮妮…
  • [剑三同人]花哥快到碗里来!(穿越)
    男主女主是李天泽,楚彬,姜恒的小说是什么
    《花哥快到碗里来!(剑三)》作者:初离重回现世池愿觉得这世上大概没有什么人比自己更倒霉了!想当初他一个大好青年,不过是沉迷一下剑三,顺便沉迷一下每天在门派频道给自己浇个水,再光合作用一下。竟然在他给自己也浇杯水泡茶的时候,一个脚滑加手滑,穿越了!穿越成了真·盆栽!好嘛,在他爹的期盼开导(唠…
  • 当嘤嘤怪进入逃生游戏
    男主女主是谭镇,官嘉,庞佑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12.16完结 总书评数:1445当前被收藏数:6316 一向运气不太好的南曲穿书了。没关系,穿书她认了,穿进逃生游戏里她也认了。 可这摆脱不掉的嘤嘤怪设定到底是个什么鬼东西—— 当猛鬼忽然出现,吓得众人惊慌失措时,南曲撸起袖子冷笑:丑东西,连老娘都敢吓唬,吃我铁拳! …
  • [剑三]花哥快到碗里来!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李天泽,姜恒,楚彬的小说是什么
    《花哥快到碗里来!(剑三)》 作者:初离 重回现世 池愿觉得这世上大概没有什么人比自己更倒霉了! 想当初他一个大好青年,不过是沉迷一下剑三,顺便沉迷一下每天在门派频道给自己浇个水,再光合作用一下。竟然在他给自己也浇杯水泡茶的时候,一个脚滑加手滑,穿越了! 穿越成了真·盆栽! 好嘛,在他…
  • [快穿]男主初恋不好当
    男主初恋不好当全文免费阅读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快穿]男主初恋不好当》作者:空白诗晋江VIP201674完结非V章节总点击数:139181总书评数:73当前被收藏数:421文章积分:8,625,653这是一场爱情的游戏在这场爱情的游戏里面,一直是她在玩弄其他人的爱情,却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