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柳临风】的小说是什么?
  • 珠帘卷雨
    小说《珠帘卷雨》TXT下载
    龙在天中举,知府要龙接受淑娴订婚之日,龙失踪婚宴上,龙出走淑娴嫁入龙府,嫁祸江翠莲龙听信淑娴的谗言,从江的房里搜出江含冤自尽龙救活江龙与江发生故事淑娴逼龙夫人把江赶出龙府江生下一男婴,雷爷收养,取名雷天火龙、江看望儿子,被万福祥、淑娴逮个正着婚后,江发现万福祥是当年抢她金条的人淑娴假怀孕,…
  • 老老夫少少妻
    男主女主是柳临风,张子轩,慕雪的小说是什么
    《老老夫少少妻》完结 作者:绿荞0 楔子 初冬的寒风一阵阵粗暴地撕扯着树梢上秋天留下的几片残叶。 近郊。 十里亭内。 一对男女默默地面东而坐。 良久,由女子首先打破沉默。 只见她轻咬着下唇,低着头,不语,一会,似乎下定决心地又抬起头,轻启朱唇说:“风,抱歉。我不能与你成亲。”…
  • 魔尊仙妻
    魔尊仙妻txt下载
    前世傲然凌天女王,今生貌似纯良小萝莉明明没有失去记忆,为何性格会发生如此大的改变是环境使然还是有什么在浅默化的影响&#...
  • 剑气横秋
    男主女主是凌让谨,步繁霜,仙尊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剑气横秋》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云辞酒(晋江VIP 他话是这么说,但是当时他和边沉雾已经结为道侣,拜堂成亲,月老面前过了明路,两人在仙盟也有一番事业,怎么看也是让人羡慕的主。那这句羡慕的水分就值得怀疑了。 不过这世上,有人汲汲营营,爱财爱权。有人一心修道,只盼飞升。…
  • 剑气横秋
    男主女主是凌让谨,步繁霜,仙尊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1215完结 总书评数:689 当前被收藏数:1841 仙尊凌让谨拯救世界名扬天下后因伤隐居起来。可惜伤还没养好,先等来了一消息。 他在的这个世界是一篇耽美渣贱修真文,而他也不过是书中的一个配角。 最惨的是:他的老对手兼老相好魔尊步繁霜在本书后半段,把他绑走,从此二人下落…
  • 灵乱红尘
    红灵 女主小说
    灵乱红尘,前世的萧凌飞天遁地,掌控着毁灭众神之火,脾性傲天,今生她化身萧灵,身负废材恶名,却始终一脸淡然,纷乱的红尘,太多的牵绊,是她快乐的来源,也是她命中注定的劫难,不想再孤身修炼一生的她,决定此生必不负这如玉的韶华,神秘的身世如暗月下的树影,婆娑而朦胧,天定的坎坷,从不肯轻离身畔,即使…
  • 剑气横秋
    男主女主是凌让谨,步繁霜,仙尊的小说是什么
    仙尊凌让谨拯救世界名扬天下后因伤隐居起来。可惜伤还没养好,先等来了一消息。他在的这个世界是一篇耽美渣贱修真文,而他也不过是书中的一个配角。最惨的是:他的老对手兼老相好魔尊步繁霜在本书后半段,把他绑走,从此二人下落不明,据说他应该是挂了。凌让谨听到这里,饶有兴趣地问道:“所以你是说繁霜要杀我…
  • 辛夷御东风
    辛夷御东风
    从小她便聪慧异常,她的爹爹是个私孰先生,由于她的哥哥从小素不爱读书,于是她爹将自己平生所学都授予在她身上。本是其乐融融的4口之家,却因为一场飞来横祸,她爹锒铛入狱。为了能替自己的爹爹翻案,有足够的证据告发害她爹的人,她不惜假扮贫女,卖身入府。想尽办法接近他身边之后,却莫名地与他纠缠在一起,…
  • 剑气横秋
    剑气横秋txt
    仙尊凌让谨拯救世界名扬天下后因伤隐居起来。可惜伤还没养好,先等来了一消息。他在的这个世界是一篇耽美渣贱修真文,而他也不过是书中的一个配角。最惨的是:他的老对手兼老相好魔尊步繁霜在本书后半段,把他绑走,从此二人下落不明,据说他应该是挂了。
  • 气破寰宇
    小说《气破寰宇》TXT下载
    那年,雪山结拜。大哥:有福同享,有难同当,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求同年同月同日死二哥: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悲观乐不离,荣辱难不弃秦羽:背信弃义,负兄弟者,天打雷劈,不得好死!说好,要不离不弃,携手同行故事,从废材少年秦羽来到气功修行圣地日月学院开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