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柳大郎】的小说是什么?
  • 战神眷宠:农门娇妻太凶猛
    男主女主是柳青芸,郭氏,柳大郎的小说是什么
    柳青芸穿了!穿成一贫如洗的农家女。为了发财致富,奔小康,她用尽了荒洪之力。岂料遇上百年难得一遇的天灾,柳青芸表示,这是要逼她发疯的节奏啊。嗳呦,少年郎,你被抓去当壮丁,拽着我干啥?秦风将她抵在墙角,眼神凶狠:青青,乖乖等我回来,别出去勾三搭四。柳青芸给他一记爆栗:都要死翘翘了,我等你个鬼哦…
  • 公子嫁到
    男主女主是叶明非,柳啸禹,柳大郎的小说是什么
    古装迷情《公子嫁到》TXT全集下载(全本+1番外) 作者:明识(晋江完结) 作者有话要说:——预收文《熊猫暴君又在人间卖萌了》求收,专栏可见—— 旻星暴君祁阳,穿成地球上一脑残男星,家产被人抢,事业被/操控,恋爱遇渣男,活得不如狗。 祁阳穿来后,一撸袖子,亮出巴掌,打退算计他的人,打翻利…
  • 公子嫁到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叶明非,柳啸禹,柳大郎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20200319完结 大将军柳啸禹,绰号“柳恶狼”,被传得邪恶暴戾凶残霸道,一双大眼就能吓死人。 皇上竟赐婚病弱不堪的相府公子嫁与这头恶狼?京城瞬间炸开了锅,活不过一天,生不如死,死无葬生之地各种议论纷至沓来,丞相府一片愁云惨淡。 “我嫁——”刚刚归家的二公子叶明非坐进了花轿,新婚当夜…
  • [种田]农妇灵泉
    男主女主是张倩,柳俊,小宇的小说是什么
    《农妇灵泉》作者:禅静【内容介绍】:张倩怎么也没想到自己只不过是眯了一会儿,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居然穿越了,而且还是穿到新嫁娘身上。本应该的洞房花烛夜,谁知张倩因为饥饿而晕倒来告终!不过好在老天爷对她还算是有点良心,给了她一个好相公,另外还给她开了一个金手指。本以为从此以后要跟着好相公过上幸…
  • 农妇灵泉作者:禅静(潇湘vip2014-09-27完结,宠文)
    农妇灵泉作者:禅静(潇湘vip2014-09-27完结,宠文)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1章节穿越又嫁人了张家村口,一辆牛车由又老又弱的老黄牛拉着,老黄牛的头上戴着一朵又旧又皱的大红花。牛车上,躺着一位穿着红色喜服的女孩,牛车旁边,同样是穿着红色衣服的男子正认真赶着牛车。日上中午,太阳火辣辣的挂在天空上,…
  • 盛世田园之逃跑王妃
    男主女主是柳柳,瑾墨,李氏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盛世田园之逃跑王妃 作者:随风妖妖 前世命苦,老公背叛,好友陷害。重生为贫家女,她要挣钱养家,银子挣的白花花,有恩报恩,有怨直接滚蛋,有仇不报,嘿嘿非君子。 有极品,斗! 有妖孽蹿上门,人帅又花心,多才又多金,求她当王妃,不相信爱情的她,三十六计,走为上计! 同食人间烟火,她逃,…
  • 一品酒娘盛世后
    一品酒娘盛世后txt
    对陆希夷来说,世上似乎没有什么难事。父亲不慈?断绝父女关系!亲人算计?让你自食其果!一贫如洗?酿几坛酒就被人挥着银票追捧,财源挡都挡不住!只有在婚姻这件事儿,确实让一帆风顺的陆姑娘犯了难。当朝太子狂喊:“姑娘嫁我,我许给你王妃之位!”名门世子发誓:“姑娘嫁我,我一生只要你一人!”陆希夷烦恼…
  • 盛世田园之逃跑王妃
    万源山上,金灿的香梨,火红的山楂,相宜相映,却不及温泉池里那一双紧紧缠绕的身躯香艳旖旎。"啪"的一声
    前世命苦,老公背叛,好友陷害。重生为贫家女,她要挣钱养家,银子挣的白花花,有恩报恩,有怨直接滚蛋,有仇不报,嘿嘿非君子。有极品,斗!有妖孽蹿上门,人帅又花心,多才又多金,求她当王妃,不相信爱情的她,三十六计,走为上计!同食人间烟火,她逃,他追。追来追去失了心。他说: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
  • 折君
    男主女主是王氏,柳康笙,陈升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20812完结 总书评数:8416当前被收藏数:21837 柳渔长相娇艳,生就一副媚骨,前世被狠心爹娘卖入青楼,于出阁夜一头碰死在扬州城最奢华的销金窟里。 再睁眼时,重回十五岁那年,被爹娘卖给牙婆的前一个月。 重生回来,迫在眉睫只一件事。 一月之内为自己寻一个好夫君,脱离…
  • 折君
    男主女主是王氏,柳康笙,陈升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20812完结 总书评数:8416当前被收藏数:21837 柳渔长相娇艳,生就一副媚骨,前世被狠心爹娘卖入青楼,于出阁夜一头碰死在扬州城最奢华的销金窟里。 再睁眼时,重回十五岁那年,被爹娘卖给牙婆的前一个月。 重生回来,迫在眉睫只一件事。 一月之内为自己寻一个好夫君,脱离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