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柳枫】的小说是什么?
  • 日常崩坏系统
    男主女主是柳枫,施夏,清清的小说是什么
    《日常崩坏系统》 作者:月血风花 什么?完成任务可以变强?完成任务可以治好近视?完成任务可以获得萝莉原味贴身衣物? 咳咳总之,在系统的逼迫下,柳枫不得不走出房间完成一项项奇怪的任务,但是 “我只想宅在家里看看动漫玩玩游戏而已啊,快把我的日常还给我!”柳枫仰天长叹。 第一章第一个任务【求收…
  • 日常崩坏系统
    我的日常崩坏系统
    什么?完成任务可以变强?完成任务可以治好近视?完成任务可以获得萝莉原味贴身衣物?咳咳总之,在系统的逼迫下,柳枫不得不走出房间完成一项项奇怪的任务,但是“我只想宅在家里看看动漫玩玩游戏而已啊,快把我的日常还给我!”柳枫仰天长叹。
  • 极品都市仙卡系统
  • 传奇天尊
    传奇天尊txt
    曾经的经典现在依然还是经典,曾经的热血,至今已成为回忆,曾经的红颜,或许相伴在别人身边,但是曾经的热血,我们会永远铭记,曾经的兄弟,我们会永远怀念!10056335
  • 云山剑宗
    男主女主是柳枫,黑枫,上官的小说是什么
    气由心生,藏于脏腑,游于脉络,外通天地,感世间万物,集气而聚,聚形为丹,称之为凝丹,所谓凝丹者,即是修行者,行于天与地,寻求一剑,破天或欲地,方可成为天上之人,或地下之主宰。
  • 斗罗:屠戮诸神的我开启兽神时代
    斗罗屠戮诸神的我开启shòu神时代
    穿越到距今约一百万年前的斗罗大陆,柳枫成了一只拥有十种属性的变异魂兽十首魔龙,在斗罗大陆上活了接近一百万年。期间。柳枫得古月娜看重培养,与其一同生活了近一百年。还修出了十大魂核,成为斗罗大陆上的最强者,拥有神王级实力。......眼下柳枫百万年大关将近,神界众神纷纷准备在其渡雷劫时暗中下手…
  • 妲己之遗血
    小说《妲己之遗血》TXT下载
    话说在远古时代,世界还是一片混沌。有一个人诞生了,他用利斧劈开天地,用身体化日月山川,他就是第一个神盘古。又不知过了多少年,女娲诞生了,她用黄泥造人,用神石补天。她是第二个神。从此世界上有了万物。万物都遵守世界的规律,生老病死,弱肉强食,繁衍生息。万物中有灵性者开始想如何才能脱离世界的规律…
  • 斗罗:魂兽重修,开局就无敌了
    斗罗:魂shòu重修,开局就无敌了
    穿越到斗罗大陆,柳枫成了一只九十万年修为的魂兽。完成重修之后,柳枫开局就拥有一堆九十万年魂环............星斗大森林内,无数已经化形的魂兽想要与其组队......诺丁学院内,小舞放弃了唐三,主动选择追求柳枫....———...
  • 魂锻九天
    魂锻九天txt电子书免费下载
    知名大学的学生会会长因为一场天灾横祸奇迹般的发生了穿越,原本以为重回历史的他却是悲催的发现居然是来到了异界,不过更悲剧的便莫过于还穿越到了一个废物身上。强尊弱悲是战魂大陆的生存法则,在这里器师与丹师齐飞,魂力共心力一色,小小少年人虽废心却傲,然而我性本善奈何大道无情,不过你当我会顺应大道?…
  • 斗罗:开局成神,攻略女神朱竹清
    男主女主是柳枫,朱竹清,唐三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斗罗,柳枫修炼几十万年,成为了星斗大森林内最强的兽神。可兽神毕竟不是真正的神,为了追求永生,也为了追求更高的层次,柳枫自立神位,成为混沌龙神。就在这时,他机缘巧合遇见了朱竹清,并且与其两情相悦。朱竹清:“夫君,我被星罗皇帝订下婚约了,今生注定无法在一起了......”柳枫:“小小婚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