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柳涵一】的小说是什么?
  • 万人嫌成为作精神明后
    男主女主是柳涵,路易,柳涵一的小说是什么
    与编编商议,本文将在4.6号入v,届时掉落万更,谢谢大家支持懦弱万人嫌变作精万人迷受X疯批黑化切片天灾攻苏蕉是人人喊打的豪门私生子。他幼时容颜尽毁,被少爷们校园霸凌,被侮辱,被嘲笑,被扣黑锅,一次宴会甚至还吓晕了晏家小少爷,由此被苏家扫地出门。身上分文没有的他,带着一身烧痕,冻死在了一个凄…
  • 万人嫌成为作精神明后
    男主女主是柳涵,郑凤,柳涵一的小说是什么
    简介:他们对我疯狂真香!懦弱万人嫌变作j.īng_万人迷受X疯批黑化切片天灾攻苏蕉是人人喊打的豪门私生子。他幼时容颜尽毁,被少爷们校园霸凌,被侮辱,被嘲笑,被扣黑锅,一次宴会甚至还吓晕了晏家小少爷,由此被苏家扫地出门。身上分文没有的他,带着一身烧痕,冻死在了一个凄清的雪夜。苏蕉从被冻死的惊…
  • 万人嫌成为作精神明后
    男主女主是柳涵,陈美芳,郑凤的小说是什么
    第39章现实世界他的声音很悦耳,仿佛盛夏盛在白瓷里的一碗酸梅,给人浸入骨髓的凉意。苏蕉的被绑日子吃香喝辣的也算美丽。但到底住的不是什么富贵的地方,神力值一直在嗖嗖往下掉,好在他现在神力值并没有刚开始那样捉襟见肘,倒也经得起消耗。就在他以为这样的日子会过很长一段时间的时候,绑匪忽然蒙住他的眼…
  • 万人嫌成为作精神明后
    男主女主是路易,贝斯卡,克里奥的小说是什么
    第57章【天灾世界】立于桀骜之海的拯救之主,创造冰河世纪的无上之神啊;以您的意志为号,万物长眠于纯雪之下,众生复苏于瀚海之中――a市。疲惫了一天,准备下班的人,和下课了的学生,不尽的车流,以及碌碌的商店工作者构成了a市的繁忙图。“诶,你看那个太阳,好奇怪,怎么那么红。”“夕阳红啊,挺正常啊…
  • 万人嫌成为作精神明后
    男主女主是范斯,埃尔,科力的小说是什么
    第84章现实世界他显得太乖了,太温顺了,像是被拔掉了牙齿的毒蛇,嘶嘶的叫着,却好像没那么可怕了。苏蕉进了学校。也许因为流感,学校很多学生都戴着口罩,苏蕉戴口罩的行为并没有引来太多的关注。苏蕉低头进了教室。同学们的脸都有些陌生了,也许是因为流感,很多人都没来上课。他看了一眼,柳涵一不在座位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