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柳萱萱】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宿主又被反撩了
    男主女主是柳萱萱,秦炜,顾元的小说是什么
    《快穿:宿主又被反撩了》TXT全集下载 番茄VIP20220531完结 狐族剩女柳萱萱不懂情爱,拒绝了六界求亲人士。 有一天她的狐珠碎了,碎片散落在各个空间里。 为了收集碎片,她踏上了时空旅行。 只是那些碎片的主人好生奇怪,为什么要亲亲抱抱举高高? “宿主,碎片灵气消散,任务目标需要你…
  • 快穿:宿主又被反撩了
    男主女主是柳萱萱,秦炜,顾元的小说是什么
    狐族剩女柳萱萱不懂情爱,拒绝了六界求亲人士。有一天她的狐珠碎了,碎片散落在各个空间里。为了收集碎片,她踏上了时空旅行。只是那些碎片的主人好生奇怪,为什么要亲亲抱抱举高高?“宿主,碎片灵气消散,任务目标需要你亲亲才行哦!”“宿主,任务目标想和你生猴子,这样才能完成终极任务哦!”柳萱萱委屈:明…
  • 青春的逆袭
    小说《青春的逆袭》TXT下载
    我被老爹卖给人当养子,养父的女儿却和我突破限制。腹黑高冷,御姐难挡。今天只有两章了,向大家说声抱歉。欠下的章节一定会补上,不会辜负大家的支持!谢谢大家了!
  • 一夜沉沦:傅少,轻点爱
    小说《一夜沉沦:傅少,轻点爱》TXT下载
    我叫曲悠然,他叫傅南山。那年的相遇,我为了捧红自己,把一颗卵子卖给了他。然后,我们的故事就此发生了
  • 腹黑总裁的独宠傲妻
    柳萱萱麦克《腹黑总裁的独宠傲妻》
    我叫曲悠然,他叫傅南山。那年的相遇,我为了捧红自己,把一颗卵子卖给了他。然后,我们的故事就此发生了"
  • 第一纨绔(君子难念)
    君子难念 小说
    《第一纨绔》城李家的二少,一直是纨绔的代名词,其实,他却是个“善良”的纨绔。但是这一次,李二少却因为手下的自作聪明,使得自己和一个美女都服下了“春药”。什么?那个美女居然是跟二少一起在军区大院长大的掌上公主?!!这下事情可大条了,无奈之下,李二少唯有独自一人,逃离京城,从此开始“落难”生涯…
  • 恋爱教室
    小说《恋爱教室》TXT百度云
    10年前,80后当红女明星陈妮可和80后当红男明星刘紫阳,一下子从娱乐圈顶流的位置陨落,成为无人问津的过气明星。2人迫于舆论压力,以爱情之名结束了这场闹剧。然而10年来,他们过得并不好,早已分居准备离婚。可是一个知名的综艺导演找到他们,邀请...
  • 第一纨绔 [精校]
    男主女主是李怀玉,楚灵儿,李怀馨的小说是什么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第一纨绔》 城李家的二少,一直是纨绔的代名词,其实,他却是个“善良”的纨绔。但是这一次,李二少却因为手下的自作聪明,使得自己和一个美女都服下了“春药”。什么?那个美女居然是跟二少一起在军区大院长大的掌上公主?!!这下事情可大条了,无奈之下,李二少唯有独自…
  • 快穿之攻略幕后BOOS
    快穿之幕后攻略免费
    为了活下去,季灵绑定了一个执念系统,完成委托人的任务就能继续活着。然而季灵怎么也没有想到,任务里永远有一个变态大佬在等着她!宠妹狂魔:“小乖乖,你到底什么时候才能长大?”灭世教授:“你不在,这世界要来有何意义?全部毁掉!”星球司令:“这三千星系,你若想要,我全部打下来给你。”魔道至尊:“佛…
  • 重生作死之前
    小说《重生作死之前》TXT下载
    前世太傻把命搭进去,重生归来,将继母母女俩赶出家门,兢兢业业的搞着事业,后来遇到顶级恶毒女配,切,我都知道你想干什么,还怕你不成?只是突变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