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格里高】的小说是什么?
  • 卡夫卡短篇小说集
  • 凛冬裁决
    “砰!”“咚!”混杂着暴雪的狂风怒号着撞开酒馆的厚木门,冰冷的气流瞬间卷走室内的好不容易积攒起来的温
    凛冬降临,余烬残存。蒸汽与神秘交织,齿轮与众神做响。工业机器人与蒸汽机甲的轰鸣划破严寒,煤炭和钢材构筑文明。高耸的冰墙环绕着城市,蒸汽枢纽能量塔屹立于中央。浩荡的异种贪婪地掠夺着一切,隐于幕后的邪神蠢蠢欲动。————分割线————“我想成为一个真正的暖男。”黑堡之主、佚名者、别人位面的孩子…
  • 荒野之王
    男主女主是洛伊,特纳,迈克尔的小说是什么
    战争。战争毁灭了一个时代,战争也创造了新的世界。————格兰特·休斯历史上任何重大世界的发生,都伴随着历史的巨大进步!————弗里德里希·恩格斯当海洋与森林成了人类的禁区,当城市变成废墟,再变成城市后,那里已经没有了我们的家,为了生存下去,荒野成了我们唯一的立足之地......————洛伊
  • 艾泽拉斯的异能者
    小说《艾泽拉斯的异能者》TXT下载
    一位异能者穿越到艾泽拉斯。由于在地球上有着被当做小白鼠研究的惨痛经历,这个异能者愤世嫉俗,只想报复社会,所以他开始试图推翻艾泽拉斯的所有人类国度取而代之,为了实现这一目标,他会采取一系列动作。暗中支援联盟内部的黑恶势力,如迪菲亚、辛迪加。挑拨联盟与部落之间的战争,暗中积攒势力。他还会阻止联…
  • 轮回之翼——云和山的彼端
    轩辕剑之云和山的彼端
    轮回之翼——云和山的彼端(云十01)
  • 黎明圣剑
    明治 剑圣
    我漫步在即将崩溃的艾泽拉斯大地之上。天空黝黑,黑色的闪电在这片废墟上空的乌云之中狂舞。决战于尘泥沼泽的龙息,摧毁希利苏斯的虫潮。穿行于黑暗之门的决斗,点燃太阳之井的能量。雷霆之怒是我的剑刃,黑龙之血是我的力量。冰冠冰川之中与亡灵决战,大漩涡之中终结守护巨龙的余辉。我是大地守护者,这是属于我…
  • 最强神灵
    林毅格雷《最强神灵》
    苍茫宇宙,万族林立,血与火的交织,游走于光明与黑暗的边缘,一下界少年无意间得到了传说中的混沌神器至高祭坛,只要你有足够的祭品,那么你就可以得到你想要的一切,美女、功法、各种天材地宝,看一平凡少年如何利用至高神器不断突破,成就无上霸业!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强神灵》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
  • 锤镰的荣耀者
    小说《锤镰的荣耀者》TXT百度云
    原本一切是那么和平,可一切都被第二次世界大战所撕碎,作为红军队伍中的民兵狙击手安德烈和民兵冲锋枪手的叶夫根尼在斯大林格勒的战斗后的废墟中幸存下来,巧遇一个红军冲锋枪手彼得列夫中士,三人在斯大林格勒纳粹的轰击中逃出来,在后来苏联的反击战中,三人仍是形影不离,配合默契,三人是最好的合作伙伴,直…
  • 暗区异闻录
    塞拉克莱尔《暗区异闻录》
    这个世界由光明与黑暗组成,普通人行走与光明,生老病死,喜怒哀乐,平静走完这一生,而异人们穿梭在黑暗里,巫师,精怪,鬼魂们在这个被称为暗区的地下世界中苟延残喘,光荣革命过后国王被送上断头台的同时,暗区的异人们也获得了拥抱光明的资格,经过三百余年的发展,一只东方的白鹰来到了世界上最大的巫师聚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