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桓九】的小说是什么?
  • 穿到修仙文里组男团
    穿到修仙世界男男文
    时旎蝶穿越到一本男频爽文中,居然成了想把男主当炉鼎,反被男主吸了修为的邪修浪女!不要啊!她不要当废柴男主升级路上的第一块炮灰踏脚石啊!“只要不跟他搞在一起,我就能活下去!“她兢兢业业的改邪归正,教学生,搞男团。“只要跟她搞在一起,我就能开金手指!“他勤勤恳恳的努力修炼,进男团,泡师父。几百…
  • 权臣非得让我做皇后
    男主女主是桓序之,萧神爱,萧禹安的小说是什么
    平阳公主萧神爱,大晋最为得宠的帝女。不想某日,她的皇帝阿爹驾崩了、未婚夫婿跑路了,她从王朝最尊贵的公主成了落魄的小可怜儿。偶然的梦境,让她得知了山河破碎、国破家亡、自己惨死的悲催前世。得知了前世,公主殿下心想,既然能够重来,那复仇、虐渣、查清前世真相,她一个都不能落下!顺便当个快乐的海王,…
  • 相爷您的夫君已到期
    相爷您的夫君已到期
    第一次遇见,他是落魄贵子,她是天之骄女。本是毫无牵连的两个人,却意外走入了彼此生命的轮回。自此,任他千万载光阴流转、岁月峥嵘,再也不舍放开那双点染过朱砂的手。执笔,便是眉间心上的安好。小剧场:丞相大人前脚刚踏进家门,就见正前方一物体擦着火星子飞速的扑面而来,下意识的向旁边一闪才发现是府里的…
  • 一梦芳华风萧萧-d617
    男主女主是白诺,三木,阿罗的小说是什么
    采一滴书韵之路露养在心中,掬一抹笔墨之泪藏在眸中
  • 嫡兄的禁脔(h)
    嫡兄的禁以免费阅读
    传闻琅琊王三谦谦君子,生有玉山之美,性情温和端方。庶女王嫄为了逃避被家族送予崔家老叟做妾的命运,便对这位身份显贵的嫡兄起了心思。溶溶月光下,王嫄跪在白衣青年跟前,巨乳半露,圆眸澄澈。她说:“阿嫄愿以身做容器,替兄长纾解欲望,只求兄长庇护。”一夜贪欢,本以为两清,王嫄打算骗个末流世家小郎君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