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桓子】的小说是什么?
  • 忧郁先生想过平静生活
    忧郁先生想过平静生活72
    【全文完】郁华失业了,家庭的重担落在他的伴侣尤正平肩上。爱人是一名街道办临时工,月薪仅有2500,这令郁华异常忧愁。尤正平暗中从事着从破坏者手中保护世界的工作,津补贴相当优厚。尤正平整日发愁,他要怎样才能不着痕迹地告诉郁华,他的私房钱有大几百万呢?直到有一天,尤正平接到通知,有一股足以摧毁…
  • 忧郁先生想过平静生活
    男主女主是尤正平,郁华,甄黎的小说是什么
    [灵异玄幻]《忧郁先生想过平静生活》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青色羽翼(晋江金牌推荐高积分高收藏VIP完结) 封面穿围裙的是攻,坐在沙发上贴创可贴的是受 本文5月28日入V 内容标签:强强异能甜文爽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郁华,尤正平┃配角:┃其它: 一句话简介:大佬只想过平静的生活…
  • 忧郁先生想过平静生活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尤正平,郁华,甄黎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0806完结 总书评数:106900当前被收藏数:129861 郁华失业了,家庭的重担落在他的伴侣尤正平肩上。 爱人是一名街道办临时工,月薪仅有2500,这令郁华异常忧愁。 尤正平暗中从事着从破坏者手中保护世界的工作,津补贴相当优厚。 尤正平整日发愁,他要怎样才能不着痕…
  • 征战平行世界
    平行世界征战录txt
    平行世界,一个令人向往的世界!一个热血沸腾的世界!也是一个征战、拼杀的世界!js330
  • 回到平行世界之易经
    王永桓桓子《回到平行世界之易经》
    一个偶然的机会回到平行的世界,就为了挽回最大的悲伤。求推荐票,读者的推荐就是静石静山写书的动力。"
  • 忧郁先生想过平静生活
    男主女主是郁华,尤正平,甄黎的小说是什么
    郁华失业了,家庭的重担落在他的伴侣尤正平肩上。爱人是一名街道办临时工,月薪仅有2500,这令郁华异常忧愁。尤正平暗中从事着从破坏者手中保护世界的工作,津补贴相当优厚。尤正平整日发愁,他要怎样才能不着痕迹地告诉郁华,他的私房钱有大几百万呢?直到有一天,尤正平接到通知,有一股足以摧毁世界的庞大…
  • 女帝惊华:杠上宦官九千岁
    女帝惊华 杠上宦官九千岁微盘
    前世她身为公主,指婚世子,事事为他谋划,却成为权力的牺牲品,一尸两命,曝尸荒野。今生,重来一次,她下嫁“太监”,只求安稳一世,却不料太监是匹隐藏在深宫中的狼!
  • 全系召唤师:废材小姐逆天改命
    小说《全系召唤师:废材小姐逆天改命》TXT下载
    她,是二十一世纪的精英特工“煞罗”。一场飞机的意外爆炸,使她穿越到了另一个时空大陆——云天大陆。大陆以武为尊,而她却是罕见的废材!身体里没有......
  • 重回1986之在线培养反派
    重生之女培养反派
    姜希好不容易逃脱了前世的命运,结果?再次穿越还是摆脱不了前男友的阴影吗?看着两个小破孩,还有负债累累的家?她只想要把家庭和事业全部搞好,其他的一切不管了,但培养孩子是件有乐趣的事情,但怎么越看越不对劲呢?——培养反派不自知的故事。
  • 长得轻浮也违章
    长得轻浮也违章
    【完结】“过夜多少钱?朋友介绍来的。”畏婚潜逃的大衰哥冒冒失失推开半掩的房门。长得轻浮违章啊?她就那么像一楼一凤吗,“滚出去,你有病啊!”“你有药啊?”邪火中烧解着扣子直奔大床。“你神经病!”“我是精神病,神经很正常。脱吧,哪儿那么多废话?”女人变了世界乱了,暧昧泛滥了沦陷了。当花心大萝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