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梁曦】的小说是什么?
  • 大唐穿越生活
    大唐我的穿越生活全文在线阅读
    有一天梁曦惊喜地发现自己能在现代和唐朝两处自由来回了。买房买地当地主婆?倒卖两处货物发家致富奔土豪?推动大唐人民饮食水平?都是必须滴!这本书讲的就是懒货在现代和大唐穿来穿去的幸福生活。(求收藏啊,求推荐啊~~)
  • 三宝来袭:权少独爱妻
    梁云曦 云南
    她看着身边陌生男人只剩惊愕,想解释却造到他凶狠对待。事后听说他要订婚,直接逃之夭夭。六年后她带着三胞胎卷土重来,刚回国就被他强行扛回家!某天,她被逼到角落忍无可忍爆发,“权云哲,我不当小三!”他掏出红色小本本,把她圈在怀里霸道说,“从出生你就是我的,你只能是我老婆。”当年的陷害如抽茧剥丝,…
  • 一胎三宝:傲娇爹地宠上瘾
    一胎三宝霸道爹地吻上瘾免费
    六年后她带着三胞胎卷土重来,刚回国就被他强行扛回家!某天,她被逼到角落忍无可忍爆发,“权云哲,我不当小三!”他掏出红色小本本,把她圈在怀里霸道说,“从出生你就是我的,你只能是我老婆。”当年的陷害如抽茧剥丝,一切真相大白,原来他才是感情陷得最深,一直把她当成心尖宝宠爱。
  • 谁说我不能爱你作者:韩小歌(榜推vip2014-03-10高积分完结)
    谁说我不能爱你韩小歌 txt下载网盘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及出版图书,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第1章「楔子」夕阳缓缓下落,暮色开始席卷整个城市,梁曦踩在发了脆的落叶上,咯吱咯吱。她无意识地抬头,天空像是被泼洒了雾霾,再不见一丝光亮。一个领着孩子的少妇行色匆匆地和她擦身而过,小孩晃动的手蹭了她一下。她隐约听见少妇在…
  • 骄阳似你,你似朝阳
    男主女主是梁曦,赵媛媛,宋扬的小说是什么
    那天的阳光是梁曦从未见过的明媚,那是四十度烈日的光芒,却是二十度晚秋的和风,十七岁的他们,最青涩,最单纯,又最朝阳,最自信,是属于他们最独一......
  • 谁说我不能爱你
    男主女主是梁曦,黎雅,陆济宽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140310完结 总下载数:5非V章节总点击数:297887总书评数:4784当前被收藏数:2259文章积分:57,201,136 简介: 这世上有多少真心话,最后变成了玩笑; 又有多少玩笑,是不能说出口的真心话。 内容标签:都市情缘情有独钟 搜索关键字:主角:梁曦,司…
  • 我在另一个世界的那些年
    世界上的另一个我 年华
    一天重复着一天,当初选择并打算坚持的理想在不知不觉中变了质,面对现实中的种种无奈,不得不放弃一些长久以来所坚持的东西,迷茫的寻找着以后的路,如果有一天我们如众多穿越者那样穿越到不同的世界,我们又能做什么?又能改变什么?(PS:一直答应过一位好友要以他为主角写一本书,虽然好久好久没有联系,毕…
  • 谁说我不能爱你
    绝sè总裁要你爱 你说我不能不爱
    这世上有多少真心话,最后变成了玩笑;又有多少玩笑,是不能说出口的真心话。双线同时展开:草食姐姐肉食弟弟,美艳女王禁欲大叔。内容标签:都市情缘、情有独钟。楔子夕阳缓缓下落,暮色开始席卷整个城市,梁曦踩在发了脆的落叶上,咯吱咯吱。她无意识地抬头,天空像是被泼洒了雾霾,再不见一丝光亮。一个领着孩…
  • 猛士
    男主女主是萧强,苏雪,梁曦的小说是什么
    “谢我?虽然不懂得你为什么要谢我?但是谢谢不能光凭嘴巴上说的,得有点实际行动。”美女在侧,四下无人,胖子的色心快速膨胀,两眼散发幽幽绿光。苏雪没穿训练服,可爱背心配小碎花短裙,天气燥热,训练结束后女生都会穿清凉装束,她自然也不例外,闷住可是会长小豆豆的,又痒又难看。“你想干嘛?”见到胖子作…
  • 刚好我们
    我们刚刚好 txt
    如果你觉得你的人生打从一开始就很悲惨,那你就去为自己撰写一个,你该有的人生模样,当然最好有一群愿意陪你得小伙伴才最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