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梁碧】的小说是什么?
  • 高攀
    男主女主是梁碧,朱成玉,梁立民的小说是什么
    《高攀》完结 作者:苦参 作者有话要说:我一直相信,这世界上没有比好这个字更美好的字眼,所以,用这个结束本文,想来也算是一个大圆满。 希望看文的孩子们,生活得好、笑得好、吃得好、玩得好,找一个恰好的人过一辈子,生一个好孩子,拥有美好的幸福,并且一直好好的生活下去!
  • 梁少宠妻成瘾
    男主女主是慕容,梁碧,曹雪的小说是什么
    慕容雪和梁碧的百日契约条约!契约开始!“四个月后,你就可以拿着报酬走人。”梁碧介绍签约规则。契约进行中!“你要无条件的答应我任何事,包括二人世界。”......梁碧违背契约道。契约不按常理出牌进行中!“契约有变,你可以走了。”梁碧道。契约违规进行中!“慕容雪,契约是一生一世,不能反悔。”梁…
  • 心照不萱
    心照不萱 百度云
    作者:绿枢【由文】☆、第一回:所谓遇见倪云萱是被经纪人梁碧给拉进“夜美”的豪华包厢里的,她进去的时候,包厢里的人似乎正有说有笑着。梁碧的手紧紧的将倪云萱的手拉住,怕她临阵脱逃。倪云萱挣扎了几下,妥协在梁碧阴厉的眼神里。倪云萱在心底微微的叹息,这梁碧算是娱乐圈著名的经纪人,她手中带过不少大牌…
  • 芳颜诀
    小说《芳颜诀》TXT下载
    一曲《芳颜诀》,挽作一生《长恨歌》。九天上的玄女啊,你是否记得成仙路上的无边黑暗;是谁在亲吻你眉睫,是谁轻抚你鬓发;谁用长情织就三生三世的守望;生死间只余睥睨一笑,太多牵绊终归不能厮守到老;如果期盼能够换你归来,我愿,与你执手至众生倾覆的最后一息。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团宠大佬是个活祖宗
    男主女主是宋书婉,叶溪澜,宋书的小说是什么
    起点VIP20210331完结 【微玄幻+无逻辑+全程高甜爽文。】 一朝重生便替听闻有个满级绿茶想要害她。 绿茶名叫宋书婉,是她不同父不同母的妹妹。 处处都比她优秀,处处都比她好,哪怕只是个冒牌千金,依然可以走向人生巅峰。 可她好歹活了一千年,拥有无数的资产,地产,农产,房产,又怎么能让这…
  • 复秋碧流(H)简体
    复秋碧流(H)简体
    复秋碧流(H)简体(Qmi)
  • 第一盛宠:腹黑BOSS,请自重
    小说《第一盛宠:腹黑BOSS,请自重》TXT下载
    “1V1+甜宠文+爽文+娱乐圈”她,京城名媛,声名狼藉的刁蛮千金。一夜之间,顾家易主,她也悄然失踪,再次出现,摇身一变成鬼才编剧。他,商界神话,赫赫有名的霸道总裁。一念之恩,与她纠缠,心头多颗朱砂痣,再次相遇,他决定一夜夫妻百日宠。贺彦东的爱情理论,与其动口,不如动手。在无数次身体力行的“…
  • 腹黑二少:娇妻,放肆宠
    男主女主是莫琦,江墨,韩嘉易的小说是什么
    江氏家训:老婆吃饭我递碗,老婆头痛我手按,老婆手冷我来暖,老婆逛街我付款。“二少,不好啦,少夫人要把房子拆了!”“还不帮少夫人?”“大boss,少夫人要把wonder总店的珠宝扔了撒气!”“去帮她搬啊!别累着少夫人。”这江墨均撒气狗粮来,连亲妹妹都不放过。“哥借我点钱呗!”“找你嫂子,她管…
  • 大师兄又被别的门派挖走了
    陈章杰游亦方《大师兄又被别的门派挖走了》
    【修道界公告】听说那微山派的余令凭着一只玉沉剑,隐姓埋名当卧底,横扫各大门派!【修道界公告】警告!他不是一个人!还带着一个见人就揍的红衣女子,彻底掀翻了千道宗!楚辞原打算去微山派拜师,路过定州偷个东西却被恶鬼缠住、惹得众人围观,还莫名其妙捡了个便宜师兄回来众人问她师出何派,她连连摆手:别问…
  • 大师兄又被别的门派挖走了
    男主女主是陈章杰,游亦方,祁钰的小说是什么
    [玄幻架空]《大师兄又被别的门派挖走了》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阳春召景(晋江vip) 【修道界公告】听说那微山派的余令凭着一只玉沉剑,隐姓埋名当卧底,横扫各大门派! 【修道界公告】警告!他不是一个人!还带着一个见人就揍的红衣女子,彻底掀翻了千道宗! 楚辞原打算去微山派拜师,路过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