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梓木】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末然未许
    小说《重生之末然未许》TXT百度云
    席子木死了,怎么死的?死相太可圈可点,不说也罢。不想死,晚了。死就死吧!又觉得不值,没活够。席子木重生了,重生后他叫杞梓木,杞梓木又名‘相思木’,可他一无所有,又哪来的相思寄托。平生不会相思,才会相思,便害相思。
  • 宛如处子virgin
    男主女主是梓木,纪勇,高晓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宛如处子Virgin作者:妮哥备注:无论梓木是怎么样的人,他纪勇,都会用一辈子去爱他,守护他......(原名《Virgin》,是不是因为这个名字所以才那么少人看呢??)☆、输了90年代,有一个风靡全国的两人男子组合,模样俊秀,唱跳俱佳,把当时的少男少女迷得七荤八素。一张唱片可以卖到…
  • 宛如处子
    妻子林宛如
    现代娱乐圈经纪人深情忠犬攻x努力上进的三流明星女王受he
  • 阴阳门之玄天令
    玄天阴阳贴
    末法时代,众神陨落,久藏在浩瀚星海的玄天令却在此刻现身于世,传言得玄天令者诸天神佛鬼怪任其号令,一时间众修仙门派针对玄天令的归属问题齐聚阴阳门。然而阴阳门恰逢旧掌门去世,门派之中无人主事之局面,别有用心之人便想趁此机会一举夺下玄天令。混战之中阴阳门众门徒虽尽力保护玄天令,然而寡不敌众终将玄…
  • 终极系列之苓雨谜情
    终极系列小说主小雨
    梓木是一个幸运又有些不幸的女生,幸运的是她有一个十分幸福的家庭,有十分爱她的家人。但她不幸的是她得了一个十分严重的病,家里为了医治她的病找了......
  • 文至武圣
    文武至尊 小说
    文明的路不可断绝!!!浩大的声音响彻整个天宇,无论是九天十地还是黑暗的宇宙空间,尽皆被这样浩大的声音覆盖!至圣殿堂在虚空中缓缓转动,荡出一缕缕光,璀璨夺目,在整个世界扩散,最终光芒融入天地万物,一切生灵皆沐浴这种光芒。“文道永昌!”“武道长存!”“万世万代,文明之路不能断绝!”“以我之名,…
  • 文至武圣
    男主女主是易辰,梓木,林韵的小说是什么
    《文至武圣》全集 作者:青漠雨 文明的路在崩溃,悠悠千古岁月,葬掉了多少璀璨文明。 这一纪,文明再度陷入黑暗,是谁,要葬掉一切,将痕迹也抹除。 是文者,是武者,是大千世界亿万生灵,是他们,成就了一个个辉煌的文明。 也是这亿万生灵,亲手葬下了自己的文明。 文道,武道,阵,音,玄,所有的一切…
  • 王的女人,凤妃二嫁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舒可宁,风焰,梓木的小说是什么
    《王的女人,凤妃二嫁》 作者:冰小玹 她只是为了逃避父亲的逼婚,才跟他假成亲,从此,她就甩不掉他了。 她早就心有所属了好不好,况且,他不是已经有了未婚妻了吗? 他追,她逃,被逮住 美女、权利、皇位,他想要的,从来没有得不到的! 强她的人,夺她的心!他誓死也要得到这个女人! “你要记住你…
  • 王的女人,凤妃二嫁
    夙妃不易求
    她只是为了逃避父亲的逼婚,才跟他假成亲,从此,她就甩不掉他了。她早就心有所属了好不好,况且,他不是已经有了未婚妻了吗?他追,她逃,被逮住美女、权利、皇位,他想要的,从来没有得不到的!强她的人,夺她的心!他誓死也要得到这个女人!“你要记住你是本王的女人!”“谁是你的女人?我们那是假结婚,假的…
  • 建座城在心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