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梦霞】的小说是什么?
  • 天界败家女
    梦霞姜云庆《天界败家女》
    简介——穿越到修真世界,还穿到天才人物的身体里,这可真要命了,以前学的东西在这里根本用不上。你说你会医术,人家几颗丹药,挥挥手就搞定。你说你是商业奇才,你能拼的过那积年老怪?人家活了几百岁,吃的盐比你吃的饭还多,脑子不比你转的快?好在她穿越的身体是城主府的小姐,不需要为生活操心,别人拼爹,…
  • 对你不变初衷
    男主女主是梦霞,亚铭,杰豪的小说是什么
    “碰”的一声。薇梦霞与陈浩然相撞在一个红绿灯下。这是她们命运的开始。名薇,字梦霞。可一无所有的她,只能在茫茫人海中寻找着,可找到了两人却成了冤家。命运的蹉跎,时间的阻挠。原本的爱人,烟消云散。就这样在校园里不知不觉地走进了爱情的迷宫里,就在不知所措时,他们却出现了?“来把手给我,我带你出去…
  • 混乱源神界
    男主女主是梦霞,雪儿,林陆的小说是什么
    绝美女帝为他落泪,三大绝世美女为他大打出手,百万大帝亲率亿万战将只为杀他一个凡人,仙魔神三界为他手里的一个珠子焚杀万亿生灵,四方六域被名字吓得紧闭域门......衍生界,原生界,源神界,玄界,神界,魔界,仙界,佛界,妖界,人界,魂界,意识界......等十六界,隐藏着惊天大密秘。由一个守卫…
  • 叶罗丽之月光圣女第一篇
    叶罗丽之月光圣女第一篇
    我会永远守护你梦霞友谊之旅爱.恨.亡.死
  • 叶罗丽:降临之时
    男主女主是梦霞,熙染,颜爵的小说是什么
    全员向。all冰公主.主线颜爵.包含原内容剧情/自设occ警告【此作品写作于2022.4.23】请勿抄袭或搬运一旦发现,追究到底.“阿冰,我......
  • 九鼎神丹录
  • 斗魂天穹
    斗魂天穹
    醉梦天下,这乱世由我决定!那乱世辉煌,我踏破天穹,与那众神斗灭那云霄!无法平定的世界,我与众神战魂斗穹!无人可敌,但我始终没有与你度过那平静世俗!
  • 末世之开局激活我的世界面板
    男主女主是杨爽,炎盟,林诗诗的小说是什么
    【入土级作者+我的世界+丧尸+升级流,爽到爆】杨爽重生末世十年前,意外获得我的世界面板。开局一把小刀,装备全靠撸。你击杀了一只丧尸。奖励:sss级麒麟血脉!你击杀了一只变异怪物!奖励:木头x99999、铁锭x99999、黄金x99999。从此在末世中,翻云覆雨!!!可爱萝莉,温柔御姐、昔日…
  • 殿下在上请受臣妾一拜
    男主女主是蓝颜玉,李淳,秦柳风的小说是什么
    遇上空难还是遇上小偷了?她家怎么突然来了四个男人,还是穿古装的帅哥。“你们想干什么?”她捂紧了身上的衣服。男人露出鄙视的眼神,“你?你会觉得本王会对你干什么?”“死丫头,你竟然对本王无礼?护驾——”......他去找他的王妃,她去找她的高富帅,直到新郎逃婚,她穿着婚纱来到江边,将头纱撕碎,…
  • 多维修真
    张修为 修维
    宇宙的密码,因为一个普通的守卫而开始,在不断的探索中林天发现了生存的意义,在不断的战争中,妖族,神族,异族,等不断的减少。多维黑洞,宇宙奥秘和不死的传说中真的么?人族的密秘也不断的被揭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