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楚凌逸】的小说是什么?
  • 王妃又来催休书了
    王爷又来催休书了全文免费阅读
    作为一名配音演员,沐离表示自己见过太过虐恋情深,爱而不得的狗血剧情。所以当她一朝穿越,身处大牢之中,面对那位冷面夫君给出的要么坐牢,要么接受休书的两条路时。沐离果断的选择了后者,从此过上了隔三差五讨要休书,并且利用自己模仿声音的天赋,诈诈罪犯,虐虐女配,长......长脸面的小日子。只是,…
  • 千亿总裁宠婚成瘾
    男主女主是乔然,楚凌逸,祁宜修的小说是什么
    乔然最为一个不起眼的小明星,就想着自己能认认真真演好戏。第一次见面她好心救了重伤的他,本来两个完全不在一个世界的人不可能再有别的交集,却没想到他和她会因一个无法预料的意外绑在一起。楚氏集团的老板娘?乔然想都不敢想。“乔然,你到底想做什么!“楚凌逸气急败坏。“想做你的夫人,楚氏集团的老板娘。…
  • 厉王的嗜宠王妃
    嗜宠袅王妃
    楚悠然,二十一世纪的孤儿,一次意外,穿越到异世时空和她同名的楚悠然身上,醒来时,却身陷崖底,崖底奇遇,十年后,成了各国家喻户晓蝴蝶神医,凭着儿时记忆,找到家人,只为了解当年坠崖的实情他,龙玄国的三王爷,龙御天,冷酷无情,性格阴晴不定,让人难以捉摸,一朝相识,他深深的爱上了她,他宠她,爱她,…
  • 叶罗丽精灵梦之心锁千年
    男主女主是楚艳雨,曼多拉,辛灵的小说是什么
    我来到这孤苦世间,为寻那虚无爱恋;我正在这孤苦世间,因守那美好世界;我离开这孤苦世间,与君携手赴黄泉(这本我断断续续写的,简直看不下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