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楚少秋】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悲催大叔
    男主女主是余洋,骆毅,莱普的小说是什么
    “强势”情报专家重生成一个弱势大叔。结果刚重生,大叔带着两个神秘少年差点被饿死在一个豪华别墅里。好不容易解决了吃饭问题,结果又被一个神秘的外来男人给肉了,大叔悲伤之余带着两个少年逃亡了。大叔一心想为两个少年撑起一片天,却接二连三的变成受。本以为两少年养成之日,大叔就可以扬眉吐气,然而又错了…
  • 潘郎憔悴
    仙道炼心李郎憔悴
    管将军下朝回府,卸下官衣,在凉台上乘凉吹风,见次子照夕,在花园内手弯铁背竹胎弓,仰首望着天空一群饿鹰,欲发又止,不由皱了一下眉,转首对太太陈氏道:“这孩子,一天到晚,只知道走马射箭,对于今秋的大考,像是根本不放在心上,我看他怎么得了啊!”太太睨了儿子一眼,却微微一笑道:“年轻人,骑马射箭也…
  • 重生之悲催大叔
  • 千落风绝
    千落风绝
    千落风绝(景亦洛珞)
  • 狂傲世子妃
    柳芸燕宸《狂傲世子妃》
    “纨绔又如何?我乐意!”嚣张的理所应当,跋扈的无人能及。软弱无能,任人欺凌—这是穿越前的她。飞扬狂妄,仗势欺人—这是穿越后的她。目中无人?恶名远扬?无人敢近?不错,这就是她要的效果!皇室王爷?灵族奇葩?呵呵,根本就不入她的眼!“怎么?你又在玩什么把戏了?”女子浅笑,目光森冷。“皇天后土为证…
  • 医武兵王混乡村
    医武兵王混乡村全文
    他是兵中之王,因为一次任务偶获神秘传承,归隐山村之后,带着美女村支书一起发家致富。兵王会法术,谁也挡不住,妩媚女总裁请他看病,傲娇女明星为他代言一代兵王的幸福生活就此开始了!10
  • 云狂
    云狂全文免费阅读柳云狂
    女扮男装的故事柳云狂,当世九大世家之一的柳家独子。翩翩公子,俊美不凡,风流天下,招蜂引蝶,是为楚京第一纨绔子弟也。可是谁知道,此等不求上进的纨绔少年,实际却是个令人惊叹的超级天才,琴棋书画诗词歌赋无一不通,更是天下间屈指可数的武道高手谁又知道,这一笑惊天下,纵横世间,翻手为云,覆手为雨惊才…
  • 灵气复苏:开局觉醒百兽凯多
    男主女主是孙凌峰,方千元,李若冰的小说是什么
    【灵气复苏海贼王】秦风穿越到灵气复苏的高武世界,最强模板系统激活,觉醒海陆空最强生物百兽凯多模板为己用。“叮!恭喜宿主觉醒最强生物凯多模板。”开局左手幻兽种青10070663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