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楚郑】的小说是什么?
  • 双向沉沦
    书友友唐三武《双向沉沦》
    情不知其所起,然一往而深。生者可以为之死,死者可以为之生。跨越时间海,踏断三生路。上穷碧落下黄泉。唯有你不能相负。阿离,我给你取名为阿离,你就不要离开我,好不好?
  • 女主是养成系美疯
    美女养成是小说阅读
    田柚柚脑子有病,已经买了骨灰盒等死时,被系统砸中。人活了,欠债了。田柚柚两眼湿润,眼睛一眨就会掉泪。她就是不眨,就是不哭。她是要成为霸道总裁的小可爱,掉血不掉泪的那种!她和隐富病友拥有同色系骨灰盒的感情。
  • 装A后被影卫标记了
    装 后被影卫标记了
    大燕二皇子郁衍伪装乾君多年,可一次意外进入雨露期,他和自己贴身影卫睡了。更不巧的是,由于郁衍常年使用药物,体质受损,雨露期再也没法控制。他只能请影卫定期协助解决雨露期,好在影卫很乖很忠犬,让做什么就做什么,并不介意帮他这个忙。但事情渐渐变得不太对劲——郁衍哑着声音骂骂咧咧:你给我滚出去!影…
  • 滚,离婚!
    滚 离婚 y
    年下,变态娘炮攻X禁欲受属性分类:现代/都市生活/年下攻/甜蜜关键字:叶定,乔白食肉魔王兔年下,腹黑所谓征服,是把一个高贵冷漠、孤傲禁欲的男人压在身下,XXOO到泪流满面乖乖求饶为止。小白兔都是骗子
  • 穿成等离婚的女配后
    穿成等离婚后的女配 小说
    何颜加班到凌晨,一阵心悸后昏睡过去,醒来发现,她穿书了。穿成了个嫁给男二江明城,却心系男主裴言川,作天作地作女主,作了个9921060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