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楚飞道】的小说是什么?
  • 乱世小兵
    乱世小兵txt全集下载
    2012不是世界末日,但是人类世界的末日终究要到来,2213年,被速冻了两百年的楚飞苏醒了,眼前是个难以辨认的世界,没有高科技和更先进的文明,只有满目的荒凉和雾霾、酸雨、风沙暴。局部的核战争与人类自身过度的污染,绿色的星球变成浑黑一片,污染造成动植物变异,异化后的鼠类成为人类最大的敌人,而…
  • 超品神医
    超品神医免费阅读
    异世大陆顶尖强者楚飞,因为意外重伤导致元魂重生到了一个现代初中生的身上,面对自己此时所面临的险境,这一世,苏醒的楚飞决定用其医术扬名立万,建立医馆,守护校花级姐妹,追求修炼巅峰,勇闯异空间
  • 恐怖活神仙
    小说《恐怖活神仙》TXT下载
    当楚飞发现自己可以为人类的正义事业干一番大事时,对很多人来说,恐怕的事情就发生:某男a嘴上叼着一根烟,手指在键盘上敲打得劈哩啪啦响,突然他觉察到了一丝不妙一双手猛然从显示器里面伸出,掐住他的脖子便把他拖了进去,在吓晕过去的瞬间,他听到有人叫:“叫你丫的作恶多端!”某男b,喜欢招摇撞骗,某天…
  • 隐龙
    隐龙全文txt
    逆天地而生,岁在暮商末,渊水竭而星坠,天下潇潇!黄老圣人门徒做星图演绎半阙神文便将他定为逆天之子,流放边关,不入中原。一动风雷息,四方无咎,王子无冠而白头,扶摇万里!极北魔人大萨满以半寿为代价亦得半阙神文,遣四大魔将南下,追寻他的踪迹,欲除而后快。何去何从?是神是魔?......一切到头不…
  • 我还能继续当大佬
    楚飞独孤《我还能继续当大佬》
    楚飞穿越了,他很难受,明明穿到了绝世大佬身上,可为何大佬一夜修为尽失?没了一身修为,如何在虎视眈眈的长老、蠢蠢欲动的各大圣地面前,装作大佬的样子,还不被看穿?周围全是不怀好意的目光,幸好觉醒了最强逼格系统。本宗主随意向前迈两步,就有诛邪神剑来当座驾。随意往路边一站,霞光万丈,大道气息跟随而…
  • 叶未央传奇
    二、叶未央叶未央,夜未央。夜未央出自诗经庭燎,意为夜未尽,天未明。夜如何其?夜未央,庭燎之光。君子至
    永乐盛世,虽是盛世,也有怪事。叶未央虽然是一个新入武林的毛头小子,但是这些奇闻怪事却长脚一般,纷纷找上了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