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樊月】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小狐妖
    哎呀小迷妹
    我是樊月,莫名其妙的被一个萝莉弄的穿越了。樊月(抱着涂山红红的腿):大佬求罩!涂山雅雅(拉扯樊月的衣服):啊!!小白脸!你快放开姐姐啊!涂山容容(偷笑)樊月:长的白怪我咯?(本书无厘头嗯?总感觉怪怪的)
  • 苍穹之月(网游)
    苍穹之月网游小说
    ——————————————————————————————作者:清风隐逝去的爱情樊月静静的靠在梧桐树下的背光处,总是挂着笑容的圆脸上,此刻已被阴霾笼罩,白嫩的胖手紧紧的攥着一个纸质的盒子,盒子的封面上是某公司刚推出的新型智能手机的图片,功能强大,外观美型,价值不菲。梧桐树的另一边凉亭中,…
  • 不止于日月
    男主女主是樊月,周墨,任瑶的小说是什么
    樊月和周墨,不止于日月。小剧场1“小哥哥,加你个微信可以吗?”周墨墨看了眼在不远处歪头注视着他的人,“我未来老婆可能不同意。”小剧场2律所办公室散发着缱绻的气息,男人道,“有意思?”“当然有意思。不然周
  • 易经时代
    类似易经时代小说
    【易经预言体系、都市玄幻小说,请注意!】写一个全新的时代,这个时代与易经有关。随着古老禁制的破解,易学的门户向新世纪的人们敞开,理、象、数、占,还有不为人知的法,终于为人类所认识。那么这样一个时代,易经神话般的能力逐步渗透社会的方方面面,引出一串新奇而有趣的故事。写占卜,写易法,也写一点平…
  • 重生后成了太子殿下的心尖宠
    重生后成了太子殿下的心尖宠
    上一世在他功成名就之时.也是她的命丧之日.为了他.她不顾家人的劝阻.毅然决然的帮他.甘愿成为他手中的刀.为他远赴边疆混入敌方当奸细.堂堂将军府的大小姐.最后沦落成一条狗都不如.而将军府也被定上谋反叛逆的罪名.整整九百八十一口被他乱箭射死.她恨!她悔!桃九七对得起他,对的起天下人,缺唯独对不…
  • 犯罪心理侧写[刑侦]
    男主女主是沈栋,蔡蔓菁,阿洛的小说是什么
    [都市校园]《犯罪心理侧写[刑侦]》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魅夜水草(晋江VIP完结) about →作者不会为了博眼球而有意写的血腥暴力,所有的一切都是一张网,皆有链接点。 →对于有关专业性的东西,作者虽然认真查找相关资料,但可能也会有不严谨的地方,望见谅。 →作者是个全职带娃的…
  • 犯罪心理侧写[刑侦]
    男主女主是沈栋,蔡蔓菁,阿洛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0630完结 总书评数:173当前被收藏数:1435 八年前,一个十六岁的少女突然失踪,没有人知道她的下落,是何庭夕找到的她,那时的她已经被折磨了三年之久从此他将她带在身边,细心呵护,连有关她的卷宗也被秘密封存了。 何庭夕,尚城最著名的心理专家,警队特聘的犯罪侧写师,神秘…
  • 犯罪心理侧写[刑侦]
    男主女主是蔡蔓菁,阿洛,樊月的小说是什么
    八年前,一个十六岁的少女突然失踪,没有人知道她的下落,是何庭夕找到的她,那时的她已经被折磨了三年之久从此他将她带在身边,细心呵护,连有关她的卷宗也被秘密封存了。何庭夕,尚城最著名的心理专家,警队特聘的犯罪侧写师,神秘而又充满了魅力;但当女人想要接近他时,都会误以为他身边的那个女孩是他的恋人…
  • 临界:神与神
    帝临与临神
    宇宙的起源本是混沌无物。黑暗中,仿佛有人手持火把,点燃了黑洞最深层次的秘密。在经历了不可想象的大爆炸后,诞生了我们所处的这颗星球、这片大陆。孤独的宇宙无法忍受难熬的寂寞,于是造就了我们这群提线木偶。他躲在黑暗中,饶有趣味地主宰着这场游戏。而我们,注定奔赴自己看似牢不可破而又冰天雪地的命运各…
  • 我是你甩不掉的缘分
    八十年代中叶在南方某省省会的一个郊区的一个普通家庭里面正发生着一次激烈的争吵。房长友手里拿着一个jī毛
    毛帅帅智商一百五以上,情商更厉害。从小就懂得见风使舵,遇人说人话,遇鬼说鬼话。可是没想到他却碰到了两个情商和智商都高于他的两个女人,以至于这一辈子都被这两个女人踩在脚下。这两个女人一个是他的母亲。一个是他的爱人,后来的妻子,再后来的孩子娘,相伴一生给予他无比幸福的女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