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欧阳嘉】的小说是什么?
  • 武战道之绝世双姝
    欧阳嘉茉,十二岁,第七平行宇宙的小殿下,常年以面具覆面。自冥王与雪皇互相封印之后,七大平行宇宙分隔开
    “来啊,来练练?”一个轻快的声音传来,随之而来的是一位半掩容颜的少女。女孩由远及近,欢快的跑着,清脆的声音飞扬在城内,轻快肆意的笑声让人听见......
  • 豪门隐婚:帝少的千金宝贝
    豪门隐婚帝少的千金宝贝txt下载
    他是庞大财团的神秘枭帝,翻云覆雨只手盖天,冷情嗜血,却唯独对她宠溺温柔。她是聪明狡黠的妙龄少女,美好而繁盛,外表天真可爱内心腹黑狡猾。他是冰,她是火,黑暗之中两个人的身体重叠,她拥抱他燃烧他在冰火两重天的欲念燃起熊熊爱火。“老公,你喜欢猫还是狗?”“猫。”“喵喵~”狡黠少女VS腹黑大叔,天…
  • 贵族小姐不好追
    小说《贵族小姐不好追》TXT百度云
    女主闫雪儿天生娇贵,一场意外,回到了自己的祖国遇到了豪门公子凌逸辰。“这就是中餐?”闫雪儿不可思议的看着眼前的早餐。“我说,你是不是外国来的?还是外太空?”凌逸辰翻个白眼真是个会说中国话的怪物。“为什么今天是西餐?”闫雪儿扫了一眼桌上的饭菜。“怎么了?”“我想吃中餐。”闫雪儿不知不觉说了心…
  • 恶魔公子:一言不合就推倒
    恶魔老公一言不合就咬
    一个贵族小姐,调皮捣蛋,正值青春期的她偷溜回国,被凌逸辰这个公子捡到了。凌逸辰看着眼前乖巧可爱的闫雪儿,下定决心要得到她。“喂!你离我远点儿!”床上的闫雪儿很不满。“不行!你是我的。”暖男瞬间变成大灰狼。“我们分手吧!”闫雪儿瘪着嘴,闷声说道。“不,我不会放开你的。”一场意外,从男追女变成…
  • 掌门十二岁
    冷面夫君宠萌妻
    “小包子,去,用你的美男计。”小女人狡黠地笑。“”大美男立即面瘫,全身气息阴冷。“别忘了,是谁把你养大的,我可是你姐哦。”美男双眸森然,突然嘴角邪勾,撕开外衣,大步进逼。“你说你是我姐?”身体直压而下,咬牙启齿地看着一直挑衅他的小女人。“你,你干什么?”小女人被他压在椅子上动弹不得,热灼的…
  • 幼驯染的准神育成手记
    男主女主是苏晓,欧阳秀,白莉莉的小说是什么
    灵气复苏的年代,苏晓获得了传说中被称为[准神]的救世主才拥有的SSS级异能[森罗万象]。大家都将苏晓当做神一般的强者存在,然而,只有苏晓清楚,真正的神灵实际上是拥有着异能[言出法随]的青梅竹马夏今夕。为了不让自己眼中的笨蛋青梅竹马无意间毁灭世界,苏晓成为了准神的监护人,希望将夏今夕调教成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