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欧阳寒】的小说是什么?
  • 诸天万能兑换系统
    欧阳寒欧阳《诸天万能兑huàn系统》
    “血刺”组织顶级杀手——欧阳寒,因为执行一次高难度任务被人围攻,最后时刻跳下万丈深渊,却意外获得万能兑换系统。从此,他开始了征战诸天万界的旅程。《秦时》位面,他辅佐嬴政横扫六国,一统华夏。《漫威》位面,他并肩复联保卫地球,成就最强的至尊法师,夺取宝石,单挑多玛姆,并肩历代恶灵骑士剿灭然德基…
  • 寒倾天下作者:玥夏(潇湘书院12-07-16完结)
    小说《寒倾天下作者:玥夏(潇湘书院12-07-16完结)》TXT下载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ω^)↗★★..★★..★★..★★..★★..★★..★★..★★..★★书名:寒倾天下文/玥夏☆、穿越前“冷寒小姐,这边请。”冷寒一行人刚从车上下来,拍卖会里的接待员立马低头哈腰的迎了上来,将…
  • 阎门老大的杀手妻
    男主女主是凌雪,欧阳寒,欧阳的小说是什么
    她,平凡的大学生,同时亦是心狠手辣的世界极杀手。 他,跨国大集团的总裁,亦是阎门冷酷无情杀伐果断的神秘老大。 一条早已失传的祖传家族项链,意外牵起她与他断了十几年的缘份。 看他与她如何在刀光剑影中亦敌亦友。 如何左脚踢阴谋诡计,右解身世之秘,玩爆家族恩怨,终成神仙眷侣。 ☆、楔子…
  • 阎门老大的杀手妻
    阎王老大的杀手妻
    她,平凡的大学生,同时亦是心狠手辣的世界极杀手。他,跨国大集团的总裁,亦是阎门冷酷无情杀伐果断的神秘老大。一条早已失传的祖传家族项链,意外牵起她与他断了十几年的缘份。看他与她如何在刀光剑影中亦敌亦友。如何左脚踢阴谋诡计,右解身世之秘,玩爆家族恩怨,终成神仙眷侣。
  • 冷清阔少:恋上绝世妖娆女
    小说《冷清阔少:恋上绝世妖娆女》TXT下载
    林沫沫喜欢上了欧阳寒司,这个疼她,宠她,又将她从垃圾堆里救出来的大哥哥,可是,随着事情的发展,她知道了这个男人并不是真正疼爱自己,自己的母亲,死于这个男人的枪下,林沫沫决定,要复仇。一个是狼性总裁,一个是美丽妖娆的金色妖姬,二人的相遇,又会如何?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女王崛起:重生之爱你永世不忘
    男主女主是叶雪然,欧阳寒,欧阳的小说是什么
    上一世,叶雪然蠢,蠢到深处天然呆!旁边有个妖孽老公不要,偏偏去抢一个无比渣的渣男,最后死了都不知道谁是凶手。重活一世,叶雪然决定要守住妖孽老公,顺路再捡个娃,然后一家三口一起出门虐渣渣,秀恩爱,撒狗粮~爱上他,她会依赖;爱上她,他会傲娇。经历过生死,俩人还会在一起吗?时间的折磨,亦是等到了…
  • 替身也幸福
    男主女主是心兰,明宇,欧阳寒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阑兴1.第一章:阳光都是温暖的阳光好温暖,照在身上、脸庞好舒服,好像一只温暖的大手轻轻的抚摸着~~终于离开了那个“金丝鸟笼”终于可以放开怀抱,奢侈的享受这新鲜的空气,连阳光都带着淡淡的花香闭上眼睛享受着这一切,外面的世界是多么美好向往,黎心兰,你自由了~~~“黎心兰,你终于回来了”刚…
  • 丑橘
    男主女主是王氏,欧阳寒,欧阳的小说是什么
    丑橘 作者:胖番茄 河口县外有座南山,南山底下有个山坳,山坳里有个南拗村,村里有个小女娃,女娃名字的叫丑橘。 村里有句顺口溜,丑橘长得并不丑,吓跑了村口的接生婆,吓得爹娘送了人。 丑橘诚恳道,“我丑橘长的真不丑!” 众人道,“你当然这么说了!” 丑橘一叉腰,“不信来看!” 众人道,“看…
  • 穿越宋朝:病秧子相公
    男主女主是欧阳寒,欧阳,瑾儿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宋朝:病秧子相公 作者:白发神判 简介 杜珮茹从小在孤儿院长大,在她二十一年的生命中,一切都是那么的平凡无奇.可是却在白衣庵求了一支莫名其妙的签之后,一切都变得诡异.首先她不慎跌落山崖,所幸崖下是一个湖泊,否则正值青春年少的她就要一命呜呼了. 可是还没等到她庆幸自己的幸运,她就发现…
  • 哥哥,对不起
    重生之太子哥哥对不起
    她是个幸运的女孩,在富裕的家庭里长大。有个帅气的哥哥,可是他们从小吵到大。考上了“凛南”的她,做出了不同常人的举动。这也让她不小心小遇上了另一个男生,从来没对异性对情的她,心开始激起了浪花。和他的相遇是对是错,她不知道,可是和他在一起很开心。命运总是不公的,也总爱开玩笑,她没想过他和她之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