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正仁】的小说是什么?
  • 老婆别想溜
    男主女主是喻正仁,言欢,展言欢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普通文秀的女子展言欢因为电梯里的一次邂逅爱上了写字楼的金质男人喻正仁,阴差阳错中两人缔结了一段无爱的婚姻。优雅美丽的青梅竹马贺芝兰从国外归来,向喻正仁澄清误会的同时也想挽回他们的情缘。面对这样的状况,善良的展言欢选择了主动远离,在心与身都遭遇浩劫的时候她却遇到了不能去爱的著名建筑设计师…
  • 千元世界
    千元世界
    “风,水,土,木,金,雷,爆,冰,光,熔”千元世界,群雄割据,万族林立,一位位大能者创造各种印诀法术,阵法傀儡,在这元素汇集的广袤世界,运用天地,融合新生,变异统御......创造出令人神往的一段段神话,追求着无上的巅峰。“不死炎族,焚尽天下万物!”“雷光宗,度天下第一!”“天机堂,阵法天…
  • 你是我的命中注定2~
    你是我的命中注定2小说
    本作品是影视剧《你是我的命中注定》续篇,主要讲王析翊和陈嘉欣的和好之后婚后生活所经历的事情,每个角色也会有感情线哦!随机加入新角色欢迎大家阅......
  • 凌天兽皇
    男主女主是化苍,段长鸿,正仁的小说是什么
    千元世界,群雄割据,万族林立。“不死炎族,焚尽天下万物!”“雷光宗,速度天下第一!”“天机堂,阵法天下独步!”“龙凰阁,统御天下万兽!”更有那传说中融合天下元素的“阴、阳”双宗少年由“阴阳而生”,融暴君龙渊,收炼天妖狐,一步步揭开元素力量的奥秘,走向从未有过的巅峰。千元世界,化阴阳,破天地…
  • [综]天下一番
    若叶正仁《[综]天下一番》
    彗星到来的那一夜,若叶的人生被彻底改变了。原本应该在那一晚死去的少女借助星星的力量复活,同时必须为了支付复活的代价活下去。星星:天上的星星掉落了人间,所以你必须成为地上的星星。我命令你,不管是哪个领域,你必须成为那个领域的天下第一。虽然这种宏大的愿望若叶也不是没想过,但这不是想达成就能达成…
  • 鹤望
    男主女主是长川,千菊,义政的小说是什么
    《鹤望》BY:风之羽第1章 传说,有一只鹤,体态高雅而美丽。 一天,它飞离了自己的家园,来到了另一处水土肥美的地方。 美丽清澈的池塘边,它刚刚落下想要歇息片刻,就被猎人折断了双翼的长翎。 惊叫着,挣扎着,任凭如何挥动双翅,却再也回不到碧蓝的长空。 猎人说:“你…
  • 纯淫少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