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正杰】的小说是什么?
  • 天使总是笨女孩
    男主女主是哲平,正杰,依娜的小说是什么
    《天使总是笨女孩》全本 作者:胡伟红 “喂,快点跑啊!你这个笨蛋!”电脑里的那个家伙从碰到我的那一刻起就一直毫不客气,好像找上我是件很不幸的事情。谁让我是个菜鸟~~呜呜呜~~ 我看着一大群怪物把他围在中间真是又内疚又无奈,最后眼睁睁的看着他在我面前壮烈牺牲了。于是我敲下几行字:“真对不起…
  • 天使总是笨女孩
    天使女孩小说
    如果说,精灵古怪的女孩是恶魔,那傻傻的、纯纯的女孩就是天使啦!有人说,笨笨的女孩更容易找到幸福,大概真的如此吧!看来,老天偏爱笨女孩!本书女主人公楚佩怡就是那么一个女孩,善良、PP,又单细胞超蛋白,而且身世有点凄苦。她那么平凡,也不想惹出什么事非,可幸运总会从天而降,罩在她头上,想躲也躲不…
  • 盘古之力
    盘古的能力
    他曾经是一个瘦小枯干的少年,可是修成盘古之力后,他成为可以开天辟地的巨人,为了梦中的世外桃源,他利用无所不能的盘古之力再造朗朗乾坤。他将自己创造的这片乐土称为华夏大陆,在这里,没有寒冷,没有欺骗,没有邪恶,没有掠夺,在这里他主宰一切,他和他的爱人,他的臣民快乐的生活着。......
  • 管家你好【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乐浩,正杰,陆飞的小说是什么
    管家你好by陶夜楔子 走廊里,两条年轻的身影纠缠在一起,发出一些令人面热心跳的声音。 门背後,有人像只小狗一样趴跪著,竖起耳朵在偷听。 “呼够够了,”软软的求饶。 “不够,答应我啦──,”略强硬一点的声音,“去嘛去嘛,大开他们都等著呢,好不容易大家凑到一起” “还是不要啦,明天还…
  • 天奕芯使.del
    小说《天奕芯使.del》TXT下载
    两段刻苦铭心的爱恋,四人同行的命运,爱情灼烧、欲望的厮杀在这个青春舞台上尽情上演
  • 回到你身边(天地有情同人)
    夏天上午的太阳,发挥着它的强劲威力,把长兴集团的大楼,笼罩上一层耀眼的光芒。大楼的外层,又到了一周一
    天霖和淑婷的爱情,因为各自的身世,变得格外坎坷。秀芳能把天霖的身世隐瞒多久?龙三又能否和淑卿破镜重圆?
  • 重生:妃本凉薄
    重生之薄凉
    做为相府嫡女御风萤萤,与世无争的她16岁嫁与落魄五皇子,他说:待我君临天下,许你四海为家。从此夫为天,助夫登上宝座。以为终得幸福.奈何一朝登顶,便无情的把她打入冷宫,封她庶妹蓝雨为后,他说女人漂亮就够了,抛头露脸的女人只会有失皇家颜面。蓝雨说那好,把她的脸毁了看她哪还有脸丢,把她的手指切了…
  • 日落松间炊烟袅
    男主女主是祁树,祁叔,萧三的小说是什么
    叶飞扬一直觉得他能拥有随身空间是件很幸运的事,直到他被一场大火烧回古代密林,古代什么都缺,就是不缺土地叶飞扬一直觉得种田其实就是个体力活儿,直到真的亲自去种了,才发觉,原来这还是个脑力活儿叶飞扬一直觉得小宝宝很可爱,粉嫩嫩肥嘟嘟哭了就给根棒棒糖安抚安抚,直到他莫名多了个小婴儿当儿子,这才明…
  • 花田篱下好种田
    花前月下好种田全文免费
    穿到农家,上有偏心祖父母,中有极品叔婶,下有闹腾堂弟妹,左有愚孝老爹,右有圣母老娘,花容月发现,要想分家发家致富有些困难!!不过,木事!!且看咱如何脚踹极品亲戚,手抓优质夫君,过上幸福美满生活!【情节虚构,请勿模仿】@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穿越之我要当杀手
    穿越之我要当杀手
    只见穆逸辰眉头微皱,冰冷的脸一黑。苏素酥知自己闯祸了,忙要走上前去捡书卷,却听身后传来一声“喂本公子喝茶!”尼玛?自己没长手吗?古代人真会玩!苏素酥忍着怒火,转过身缓缓端起茶要喂穆逸辰,茶杯刚送到他嘴边,却听他道,“你这是在欺负本公子!”哎喂!欺负你?现在谁欺负谁?“公子这是何意?”苏素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