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武元】的小说是什么?
  • 造化之尊
    男主女主是武元,青木,灵器的小说是什么
    吞噬诸天万界,统御无尽生灵,化诸天之主,成造化之尊。
  • 守护Boss之我的穿剧之旅
    男主女主是车武元,徐娜润,娜润的小说是什么
    “What!我居然到了另一个世界!还拥能听见别人的心声,真的太不可思议了!”“到另一个世界也就算了,为什么我的灵魂还到了一个叫徐娜润的女人身......
  • 他来自汉朝
    男主女主是武元一,刘佳,欧阳林静的小说是什么
    武元一,死于汉朝讨伐匈奴的一场战斗中,却又在现代社会的大都市复活。醒来之后所看到的一切都跟他原来的认知大相径庭。他能在陌生的环境生存,继而生活下来吗?且看一位汉朝校尉在现代都市与一众美女不可不说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天武云纹
    男主女主是吴一凤,吴一,武元的小说是什么
    武者时代,强者争锋。四方云动,霸者为尊。或问凤曰:“天下如是,子欲何为?欲踏苍穹而俾睨众生耶?欲寂寥无闻,独老此生耶?”凤答曰:“我为刀,天地为俎,众生为鱼肉耳!”满地打滚求收藏、点击...诸位看书的基友们,注册个号,收藏收藏吧!废柴在此拜谢!!!
  • 进击的虫子
    小说打虫子的
    高等文明眼中,生灵皆若虫子。只是他们不懂,虫子急了,也会咬人。——————————————————被外星人抓走了怎么办?是沦为渣渣实验体,还是成为超极限王者?生死炼狱,存亡危机。烤蟒蛋,屠野狼,毒巨猿且看被外星人视作虫子的外卖哥秦山,如何上演逆天进化,王者归来。
  • 天爵圣帝
    天爵圣帝
    “天命师”,秦元大陆最为高贵、最为强大的职业,堪称人族的守护者。无疑废物的十四岁少年千洛,立志要成为一名“天命师”。而在他进入“天命殿”,牵引下的本命星,却居然是让我们跟随着这位旷世奇才,开启一段逆天之旅吧。
  • 诸天圣主
    龙渊姜灵儿《诸天圣主》
    荒古四凶兽,饕餮、穷奇、梼杌、混沌!荒古四神兽,青龙,白虎,朱雀,玄武!以及荒古瑞兽麒麟,齐聚龙渊脑海的神台之上。在它们身后,竟然还拉着一尊神秘的铜棺!铜棺苏醒,龙渊获得无上传承,开启逆天神藏。从此,他驾驭九尊荒古巨兽,化身万界之王,踏平无尽神域。诸天万界,漫天神佛,无不望风而逃,丧胆销魂…
  • 武道夫
    武道夫
    在神启大陆上,流行着一种职业,那就是‘武道夫’,‘武道夫’是一种职业,更是一种地位的象征,每一个人都以成为‘武道夫’为荣,‘武道夫’按照每个人的武力值的高低,分为地阶,士阶,将阶,师阶,王阶,帝阶,尊阶,圣阶,神阶和天阶十个等级,每升一阶,需要一千的武力值,每超过一千的武力值自动进入下一阶…
  • 永世主宰
    男主女主是柳辰,小兰,小倩的小说是什么
    脚踏茫茫大陆,斩杀世间万魔,云云众生,独为人王!历经爱恨情仇,尝尽酸甜苦辣,背负着仇恨,踏着血腥的路,登上世界的巅峰!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一代战神,永世主宰!一部英雄的史诗,一段复族的传奇,尽在新书《永世主宰》...等级升级:武者——武师——大武师——武灵——武宗——武尊——武圣——武帝—…
  • 天域武神
    男主女主是墨风,李英剑,周崇的小说是什么
    《天域武神》 作者:花羽少 巅峰聚焦——品牌佳作,强力推荐 武尊世界,位面交汇,万道争锋,群雄荟萃; 一个从天域重生的人,墨风,命运转折于武神诀,闯向了下位界; 千人瞻仰,万人臣服!高呼“风神墨少”美名! 武动天域谁争锋,笑破苍穹我为神! 第1章武尊圣体 “咻”,一道紫光瞬间划过武神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