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武木】的小说是什么?
  • 英雄联盟之启示录
    男主女主是武木,戴安娜,欧娜的小说是什么
    我曾在碧波荡漾的湖边遇到过吃手指的智障少女唤潮鲛姬娜美;我曾在开启的星际之门中见到过如天神般降临的沙漠皇帝阿兹尔;我也曾在静谧的夜晚沐浴在月光下与琴瑟仙女娑娜依偎在湖畔当瓦罗兰大陆与现实世界的壁..
  • 武道红颜
    武道红颜
    化凡入圣逆苍天,万世轮回笑红颜。量劫千万破灭尽,方外七星共人间。浩瀚苍宇,天外有天,自古多少天骄羽化飞仙,但三界六道又岂是大道尽头,跳脱三界六道之外又是何种风景?才知三界六道、八荒九幽、十二地、三十六天、七十二极、八十一旋。"
  • 武矣定传奇
    男主女主是周武,武庚禄,樱儿的小说是什么
    纣无道,激民变,公元前1046年正月,周武王于牧邑伐之,八百路诸侯纷纷响应,统率兵车300乘,虎贲3000人,甲士4万5千人,浩浩荡荡东进伐商。周军庄严誓师,讨伐无道暴君。周军严申,不准杀害降者,不许掳妇辱少,不允夺民伤财。一路猛攻,势如破竹,万众归心,纣奴隶编制的军队纷纷倒戈,商几十万之…
  • 强者灰烬
    强者灰烬
    【2014星创奖第五季参赛作品】严云很穷,但他心里能容下的却不止是穷。严云心中一直都有一团火,但他却只能囚禁的严丝不漏。严云觉的机会来了,但最后他却惊愕的发现,包括他在内,全世界一起穿越了【(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破败赘婿
  • 从神界降临到斗破苍穹
    神帝降临之斗破苍穹
    什么?你叫药钱,没有木属性,无法炼药,没事,到萧老师碗里来,萧老师带你装逼带你灰。”“什么?你叫魂淡,出生时耳边经常会有人说话,被人认为是神经病,我看看,我去,这不是系统吗?”“阿勒勒,你又是谁?你叫杨伟,额....这名字不错”神界十大神王之首降临到他曾阅读过的第一部小说《斗破苍穹》成为萧…
  • 仙道为魔
    仙道为魔
    光怪离奇的世界,永恒不变的法则。当凡间没有一丝人性,天地充满悲伤时。我当血洗人间,杀尽一切敌。当天界虚佛伪仙独权,万古乾坤颠倒时。我当踏碎玄门,诛仙灭九天。书友讨论QQ群~~~~~~~~~~~189648423欢迎加入
  • 女仆世界
    穿越到异世界 女仆
    讲述一个恶霸,穿越到女仆世界,被胁迫穿女装,最终成功把穿着女仆的恶心男人Bai成直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