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武阶】的小说是什么?
  • 仙妻难驭
    男主女主是柯姆,洛安,凌霜儿的小说是什么
    仙妻有三好:聪明、貌美、法术高;妖王有三好:妖孽、帅气、不会老。她,曾是天庭双鱼星宫的守护仙子;他,曾是被她不慎丢入妖界的莲花。她,爱莲,所以赏莲花,食莲子,喝莲心,沐莲浴。他,是莲,所以对她的行为恨得咬牙切齿,但却对她一退再退,一让再让。当迷糊仙子遇上冰山妖孽,怎一个爱字了得?
  • 极道鬼神
    极道鬼神
    当鲜血湮没胸膛,沉默,还是抗争!天堂,或者地狱!既然不甘就此沉沦,那就爆发吧!让鲜血成为我手中的利刃,让天地为之变色,让诸神为之战栗。以毁灭一切之力,粉碎一切阻碍。毁灭即是新生。
  • 毒女圣妃
    雪妍顾小娜《毒女圣妃》
    她是一代女王,主宰了整片天地。她被众人看成神一般的存在。她身怀圣灵血脉,本是一代王者。却因为这不是一步一个脚印跨上来的,而自废全部的修为。重回凡间,重新修炼。只为登上求索的武道。
  • 造化帝诀
    时空造化诀txt
    混沌初开,有人曰太初始人,以大力,构建秩序,时代将启。天地洪荒,唯其独尊亿年后,天地诞灵,时代重启,神魔的时代终将到来,世人称其曰太初神魔纪。
  • 雷帝归来
    小曼唐玲《雷帝归来》
    平安宁静之世的另一面,处处涌动着不安分的叫喧,预言之中的千年劫难,正在一点点拉开帷幕。任由沧海桑田,我自屹然不动。曾被预言的劫难是否会因为谁而停止运转,那一声“雷帝召来“,划破天际的誓言。破空之声,吾为新雷帝,自当执戟擎苍穹,灭尽天下魔。
  • 凤逆九天:邪魅帝君轻轻宠
    凤逆九天:邪魅帝君轻轻宠
    她,21世纪金牌杀手,最擅长玩弄人心.一朝穿越成为玉石大陆最废柴的楚家七小姐楚漓.什么?不会炼丹?告诉他,你们的病谁治好的?什么?极品符篆?姐随手拿出来的都是天品的!什么?妖兽太猛?这只像猫咪一样你们怕啥?四大神兽四大凶兽皆在手中,你不服?随身空间、天品灵草、天品符篆、天品丹药统统手到擒来…
  • 一梦三生远
    一生远小说txt
    “这番好戏已开腔,管他几人到终场?”“何以得长久,何以不得安”“豆在釜中泣,相煎怎得好味”“望子成龙,不如望夫成龙”阿明每晚都会进入一个光怪陆离的梦境渐渐习以为常后,反倒当成了一次次历险可当她在梦里的意识越来越模糊,做出的事情越来越匪夷所思到了失控的最后,她终于听到了另一个声音“我还没有输…
  • 天才狂妃,娶一送一
    绝世天才傲妃免费阅读全文
    草包?废物?未婚生子为人不齿?靠!21世纪的天才杀手又怎会任人欺凌?一朝穿越,她成了藏得最深的那个!腹黑无耻,我行我素!昔日的废物,而今盛世风华,睥睨天下。
  • 邪皇之极品炼器
    小说《邪皇之极品炼器》TXT百度云
    俗话说“人不与天斗,民不与官斗”。优胜劣汰的“生物进化论”!但是,一个哑巴的孤儿,别人眼中的“野种”和“灾星”。却是神农一族尊贵血统,高呼着“我命由我不由天”。逆天修炼,稀里糊涂的踏上修真之路,炼出“升级版”极品仙器,所向披靡,逍遥于天地之间。
  • 筵庚录
    男主女主是柳馨儿,顾清,帕尔默的小说是什么
    筵庚录;一部书写了西兰大陆位面在那场战争浩劫中存活下来的豪强!浩无正光,立大道存乎于世!芸芸众生,六道轮回,何故非取一道而存?一柄被封印的妖刀,一具稚嫩弱小的躯体。一双意志坚定的深蓝色眸子,一身黑色破袍,一头如血液一般的长发,还有那不符合眼神的幼稚年龄...十三岁的元啸,半人半妖,不如人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