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段彪】的小说是什么?
  • 反攻日
    小说《反攻日》TXT下载
    民国26年,我在“一寸山河一寸血,十万青年十万军”的口号感召下弃笔从戎,四年的军旅生涯中,既见证了日军的势如破竹,也见证了我们大好河山的处处沦陷。我常常疑心我运即国运,而我会晦气到天荒地老,直到这个国家被外族完全占领。直到有一天,我败到了我们最后的退守之地滇西,这一切似乎开始有所转变
  • 反攻日
    男主女主是黄文烈,阿妮,英慧的小说是什么
    反攻日 沉默似铁著 民国26年,我在“一寸山河一寸血,十万青年十万军”的口号感召下弃笔从戎,四年的军旅生涯中,既见证了日军的势如破竹,也见证了我们大好河山的处处沦陷。 我常常疑心我运即国运,而我会晦气到天荒地老,直到这个国家被外族完全占领。 直到有一天,我败到了我们最后的退守之地滇西,这…
  • 妖孽当家是我的
    男主女主是慕容,段彪,宋泽明的小说是什么
    他们幼时相遇,她对他说:我喜欢你!后来,她成为一名超级特工,却在执行一次任务时神秘失踪。十五年后,她摇身一变成为一名英姿飒爽美艳绝伦的刑警,而他早已成为NS国际集团总裁兼铁血当家,外界传言他不近女色,妖孽且神秘,可他心里却只一个她她为了追捕逃犯,设计来到他身边,鬼使神差脱口而出:虽然你是g…
  • 是个爷们就要冲
    小说《是个爷们就要冲》TXT下载
    有人管他们叫土匪,谈之变色,更是嗤之以鼻;有人称他们是大英雄,许多年以后仍然津津乐道;在民族大义和个人恩怨面前该如何作出选择?就是这样的一群黑土地上的热血汉子,用他们的满腔热血诠释着他们对世事的态度,当民族遭受到危难的关头,他们抛头颅、洒热
  • 都市阴阳至尊
    周琳王元法《都市阴阳至尊》
    小说都市阴阳至尊简介:九九年庆城,一具怀胎十月的女尸雪夜中步行七十里来到龙山上,诞下一婴儿,取名李子夜。十八年后,李子夜道法大成,前往灯红酒绿的大都市。九阴鬼王、盖世魔头、无敌妖姬不存在的,看我阴阳至尊大手一挥,女的留下,男的全部撂倒!分享书籍《都市阴阳至尊》作者:状元不出门
  • 无双神卫
    苏映雪苏雨柔的小说免费下载
    入赘五年,所有人都以为能将我踩在脚下,而我,只等她一个微笑,便可以给她全世界。
  • 无双神卫梦回唐朝
    无双神卫梦回唐朝
    入赘五年,所有人都以为能将我踩在脚下,而我,只等她一个微笑,便可以给她全世界。
  • 武王崛起
    武王崛起
    武道世界,强者为尊,实力为先,弱者屈从命运,强者逆天改命!唯有不断修炼强大,方能庇护亲朋,力主沉浮,主宰命运!一个少年的崛起之路分享书籍《武王崛起》作者:勿忧行【(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公元1282
    公元1282 陈家公子 小说
    《公元1282》故事提要——一场莫名的时空旅行,一个现代人极不情愿的来到了古代,怎么办呢?那好好生存下去吧,面对绝对的强权,未知的危险,只想平静带点小腐败的生活能够实现吗?被逼着反抗,逼的挺而走险,本就是个小人物,本没想过要改变这个时代什么,却在一步步中逐渐改变了这个世界很多,那是自己也意…
  • 为情字煎熬
    本站所有资源全部转载自互联网!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为情字煎熬云梦泽失忆了,只知道她不属于这
    [为情字煎熬云梦泽失忆了,只知道她不属于这个时代,她来自21世纪,但是为什么会到古代呢?她想不起之前自己是做什么的,甚至不记得自己的年龄,她唯一能肯定的就是自己的名字。上天仿佛跟她开了个玩笑,把她丢弃在一个陌生的时间地点,还把她的过去剥夺,她别无选择,想生存必须适应现在的环境。她从荒山野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