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段景生】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师尊遍布修真界/全修真界为我火葬场(穿越)
    男主女主是林秋白,段景生,寒临的小说是什么
    《我的师尊遍布修真界/全修真界为我火葬场》作者:薄夭简介:1.林秋白穿越后成为对师尊鸿羽真人一往情深,默默奉献光热的痴情舔狗;他对鸿羽真人关怀备至嘘寒问暖,曾在鸿羽真人受伤时不惜折损修为帮其疗伤,掏心掏肺,百依百顺即使到头来鸿羽真人亲手取了他的灵根换给貌美小师弟,也心甘情愿。十年如一日卑微…
  • 我的师尊遍布修真界/全修真界为我火葬场
    男主女主是林秋白,段景生,道衍宗的小说是什么
    1.林秋白穿越后成为对师尊鸿羽真人一往情深,默默奉献光热的痴情舔狗;他对鸿羽真人关怀备至嘘寒问暖,曾在鸿羽真人受伤时不惜折损修为帮其疗伤,掏心掏肺,百依百顺即使到头来鸿羽真人亲手取了他的灵根换给貌美小师弟,也心甘情愿。十年如一日卑微守候,不拒绝鸿羽真人任何要求。但鸿羽真人并不是他唯一的任务…
  • 我的师尊遍布修真界/全修真界为我火葬场
    男主女主是林秋白,郁楚慈,蒋曦臣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我的师尊遍布修真界/全修真界为我火葬场》TXT全集下载(全本+5番外) 作者:薄夭(晋江正文完结) 林秋白穿越后成为对师尊鸿羽真人一往情深,默默奉献光热的痴情舔狗; 他对鸿羽真人关怀备至嘘寒问暖,曾在鸿羽真人受伤时不惜折损修为帮其疗伤,掏心掏肺,百依百顺即使到头来鸿羽真人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