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段轲】的小说是什么?
  • 无限异界
    小说《无限异界》TXT百度云
    一个普通少年被“泰坦”挑中进入了一个超越“凡人思维局限性”的地域,开始了他求生的征途。在血色环绕中的力量,友情,生死,爱情会是形态?在无数个完全无法想象的空间,故事将会如何发展?人类引导者?四维空间?数百种族,千年劫?现实与神话的交织?只能说在迭域的世界“距离”不再是用米或千米来衡量而是用…
  • 异界之驯兽师的征途
    异界之驯shòu师小说
    作为游戏里的顶尖大神,在一次寻找游戏漏洞过程中意外穿越异界,而穿越异界的主角仍然拥有游戏里的一切,就这样,不为人知的大Boos就这样悄无声息的降临异界,他...
  • 残卷
    九残神卷
    生亦还生,死难复醒,欺我今人,囿于情爱。难回头,却也难相问。去日苦多,不若当个酒仙,不问凡事。
  • 乞活天下
    乞讨天下作者
    一名中国黑市拳手在地下拳台和对手战斗中不知道原因突然昏迷,醒来却发现回到五胡乱华时代,附身一名普通小兵身上。正所谓壮志饥餐胡虏肉,笑谈渴饮匈奴血,这个波澜壮阔的时代,也是英雄辈出的时代,中华民族少有的铁与血,尽在书中呈现。
  • 卫相府高冷日常
    卫相府高冷日常讲的什么
    ()()当今大周朝说起卫相,无人不竖起大拇指夸上一句“两袖清风,高风亮节”。说起卫相府,不明真相的群众更是一脸钦佩——那一家子,可都是清贵的人啊!而作为相爷的嫡女,卫昭只想说一声——我呸!这相府是披着高冷的皮,其实住了一群神经病!!本文将于4月27日入v,入大家继续支持O(∩_∩)O~结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