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殷雪】的小说是什么?
  • 明星老公神秘妻
    男主女主是唐瑾轩,殷雪,殷如风的小说是什么
    他,邪魅不羁,是娱乐圈里最炙手可热的男明星,花边新闻从不间断;她,淡漠如水,在一次意外爆炸中毁了容,是编剧界最神秘的金牌编剧。他以戏弄和威胁她为乐趣,而她为了保住秘密,对他处处忍让当她的身份被揭穿,重返殷家被迫履行婚约之际,他把她逼到墙角,修长的手指强势地挑起她的下巴,俯下俊颜魅惑冷笑,“…
  • 欲望都市:天使不动情
    欲望都市 不和
    有的人生就是天使。好一个灿烂的笑容,好一个耀眼的存在,带着一份连自己都不懂的纯洁,生于光明。但是,黑暗一步步靠近,一个一个,全都是不好惹的家伙!用温柔的霸...
  • 妃常不乖:王爷别过来
    男主女主是殷雪,君凌衍,殷梦灵的小说是什么
    “你好,欢迎光镜子世界!”“镜子世界,什么是镜子世界!”“镜子世界,就是和你的想法背道而驰的世界!记得在上个空间你最后的愿望是不想再遇见那两个对你来说算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所以呢!”“在这个空间,你还是会遇到他们!”“so!”“嗯,好了,系统已经完全记录!那么在这个世界出现的所有事情都…
  • 激战奇轮2(改编)
    男主女主是殷雪,曦儿,蒙奇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黑历史,非喜欢沙雕勿进】突如其来的她,好像改变了我身边的一切,看似高冷傲娇的他却又好似有着什么秘密,一切在本书内揭晓
  • 二婚总裁:继父,放了我妈咪
    钟离殷雪《二婚总裁:继父,放了我妈咪》
    钟离霆从未想过,驰骋商界数年的他会因为二婚被社会各界嘲笑整整一个夏天。新婚妻子不仅是拆散他与女友的高级小三,还买一送一,顺带送了他一个拖油瓶继子。“继父,妈咪不爱你,请你把妈咪还给冥夜爸爸!”“继父,妈咪说你很可怜,只是一个没有感情的机器!”聒噪的小孩,屡屡给他带绿帽的妻子,搅得他的生活不…
  • 美人花间录
    花间美人小说
    你相信人有魂魄吗?你相信人世情爱吗?九州之内无论是人是魂,皆有所求,而那些引魂之人则被称为,招魂师她们并蒂而开,相依而生,却宿命交错;她出水芙蓉,倾国绝色,却慧极必伤,情深不寿;她傲然高雅,坚贞不渝,却留得一生遗憾;他进退之间,运筹帷幄,却权爱两难,错失所爱;他风华天下无人能及,气质清雅,…
  • 九墓奇棺
    九墓奇棺评价
    九域文学网vip2017.8.5完结内容简介风水世家,因世代承受诅咒而短命。古怪而无人识得的文字符号;诡异而规模庞大的古墓;古老的蜡尸炮制之法;凶残而野蛮的守墓者;令人难以置信的万人殉葬坑古墓的背后究竟隐藏着什么秘密?让我们拭目以待!
  • 侠客路
    小说《侠客路》TXT百度云
    “天地为衣兮云为裳,披星戴月兮走四方,夜眠鸿蒙兮,仰北斗之光;大道茫茫兮阻且长,枕流漱石兮拥竹棒,上下求索兮,吾心何傍徨;世态炎凉兮吾心伤,纵横江湖兮名流芳,行侠无悔兮,把酒浇热肠。”这是铁云就任丐帮帮主时所作的《侠客路》歌谣。在江湖中几经打拼,铁云成了天下第一高手,正当他登上名誉的颠峰时…
  • 三生三世之镇魂珠
    小说《三生三世之镇魂珠》TXT下载
    男主秦乐和女主林溪三生三世的纠纷,第一世她是妖族公主为救清风的父亲而死,第二世她是北国公公主因战争嫁给自己不喜欢的人,女主林溪不同意最后陛下......
  • 大羿启示录
    小说《大羿启示录》TXT下载
    前尘似烟现眼前,花开花谢三百遍。痴心不改五千年,来世再见成漠然。执子手,泪相望,今生与君还重来。前尘已逝心还在,但使今生花常开。不正是《在人间》篇的缩影吗?就用这个做简介了。等写到神界篇章的时候,再改吧,反正离写到神界与无生界还远着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