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毛小白】的小说是什么?
  • 法爷的修仙时代
    法爷的修仙时代
    他第一次穿越是魔法世界,千年辛苦却在成神的前一夜,寂静神罚来了!第一次穿越,卒!第二次穿越是修仙世界。没有灵根?没有天赋?怎么办?他可是拥有半颗神格的男人,那就魔法与符文的知识来个大碰撞。让他魔法的光辉照耀整个修仙界。用他充满剑仙气息的魔法阵撕裂一切邪恶的武装。
  • 长生夫妻的恋爱游戏
    长生夫妻的恋爱游戏
    这是一对拥有无尽寿命的长生夫妻,决定封锁记忆,以普通人的身份,在茫茫人海,寻找到对方的有爱故事。【无系统,神豪,偏日常】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长生夫妻的恋爱游戏》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称霸花果山
    称霸花果山txt下载
    重生成为花果山上一株天地孕育的仙草,为了避免被凡人践踏、被仙人采摘,李玉使出浑身解数,起初打算投靠孙猴子,发现孙猴子这厮还没出生,接着又计划投靠牛魔王,谁想牛魔王这夯货竟向他露出森森白牙,扬言要吃了它投靠来投靠去,有一天李玉发现,貌似自己才是花果山上最强的男人——不,仙草啊!
  • 炼神武帝
    小说《炼神武帝》TXT下载
    天下万道,唯武独尊!项家少主项鹰,在传承战体之日,被族弟陷害,血脉崩碎,战体被夺。神秘炼神钟夺天地造化,剥夺一切血脉武学,转嫁主人,任你煌煌天骄,武道天才,尽为我做嫁衣裳!带着炼神钟强势归来的项鹰,誓要踏平苍穹,镇压神魔!洪荒万界,唯我独尊!
  • 相思树底说相思by响水人家(日记体,纪实,be)
    男主女主是毛奕朋,杨阿伯,老宋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响水人家自从你生下来的那一刻起你就注定要回去,这中间的曲折磨难,顺畅快乐便是你的命运.命运总是与你一同存在,不要敬畏它的神秘.虽然有时它深不可测,不要畏惧它的无常,虽然有时它来去无踪不要因它怪诞就俯首听命,听任它摆布.命运有一半在你手中,还有另一半在上帝手中.你的努力越超常,你手里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