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水华】的小说是什么?
  • 我再也不下凡了
    水华尉迟《我再也不下凡了》
    晋江vip2022.7.19【专栏《温柔男二炸了我的鱼塘》求收藏~】本文无修真、纯神仙题材~别的天女下凡都是唯美动人,水华下个凡脸先着地,还把一不知名倒霉蛋的房子砸成了废墟。实在太过丢人,水华捂着脸遁走。随手救下了一个俊美公子,意外发现这俊美公子就是被自己砸了房子的倒霉蛋。水华:孽缘,两清…
  • 我再也不下凡了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尉迟,水华,桓玉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2.7.19完结 总书评数:93当前被收藏数:1056 别的天女下凡都是唯美动人,水华下个凡脸先着地,还把一不知名倒霉蛋的房子砸成了废墟。 实在太过丢人,水华捂着脸遁走。 随手救下了一个俊美公子,意外发现这俊美公子就是被自己砸了房子的倒霉蛋。 水华:孽缘,两清了。 然而孽缘…
  • 天婚地成,三世满庭芳
    男主女主是水华,水彦,蓝雨的小说是什么
    鸿蒙之中,天地间第一朵睡莲应运而生,水华仙子万年修炼,终于养成胎孕仙莲。天帝竟然如此卑鄙,取我仙莲,我水华以鸿蒙之女向天地立誓,此世来生,必杀天帝,以报夺子之仇。“天帝,你夺我之子,我水华不管今生还是来世,定与你不死不休”
  • 人间猪伎
    人间猪伎
    我和姐姐本来是天界猪棚中豢养的猪,一头是白猪,一头是花猪。姐姐爱慕琉璃光上神的弟子青林,与我无意间,跌落下凡做了人。原来我只以为整个世界分为猪圈内和猪圈外,后来才知道,人间有这么多名堂,不光有丰盛佳肴,还有灯红酒绿、醉生梦死。可是猪想做人,哪有那么简单,不千刀万剐、挫骨扬灰,姐姐连靠近青林…
  • 命运拧了花
    男主女主是卡卡,佐助,宇智波的小说是什么
    火影同人《命运拧了花》完结 作者:蓝珑琼 我知道大家肯定觉得郁闷:怎么连一个CP都没出来,就开新篇了? 其实,CP已经出来了,只是隐藏很深,不到最后大家都看不出滴嘿嘿 咱前面写了这么多,都是为了交代四人帮的友情啊!没有这个做铺垫,后面很难写。而且这帮人的感情也很错综复杂,一两句交代不清楚…
  • 慕仙小花妖
    男主女主是常笑云,常笑,仙娥的小说是什么
    并蒂荷莲,花开双向;一妖一仙,一念之间;爱恨纠葛,成痴成魔;路在脚下,善恶因果,皆由自己选择。在这世间,有什么比被深爱之人亲手杀死更悲惨之事儿?答案是:被杀两次!我的心愿是,修出金身仙骨,摆脱妖身,与心爱之人生儿育女,为何如此之难?只因为,我是妖吗?
  • 云荒纪年-隔云端
    云荒纪年隔云端全文在线阅读
    作者:丽端前章、忘却的记忆你在雾海中航行没有帆你在月夜下停泊没有锚路从这里消失夜从这里消失鸥群醒了翅膀接连着翅膀叫声那么凄厉震颤着每片合欢树叶和孩子的心在这小小的世界里难道唤醒的只是痛苦——北岛季宁有时候会不由自主地想,就算自己一生的遭遇早已如火药一般囤积在木桶里,那也是路铭点燃了命运的导…
  • 云荒系列合集
    云荒镜系列在线阅读
    《云荒纪年·隔云端》/丽端前章、忘却的记忆(1)你在雾海中航行没有帆你在月夜下停泊没有锚路从这里消失夜从这里消失鸥群醒了翅膀接连着翅膀叫声那么凄厉震颤着每片合欢树叶和孩子的心在这小小的世界里难道唤醒的只是痛苦——北岛季宁有时候会不由自主地想,就算自己一生的遭遇早已如火药一般囤积在木桶里,那…
  • 云荒纪年
    云荒纪年在线阅读
    作者:丽端【由文,】《天祈卷·越京四时歌》第一卷春之甦醒一清越苍梧老王爷是个疯子。小时候,清越就听见下人们背地里如此自己的祖父。由于早些年就把苍梧王位让给了儿子彦照,老王爷嗣澄平日都隐居在自己的弘山别业中,就算是儿孙们都难得见上一面。因此清越虽然想验证下人们的私语,却一直没有机会。清越每年…
  • 大丑风流记
    男主女主是春涵,小聪,倩辉的小说是什么
    牛大丑因中奖而改变命运,从此踏上创业与泡妞之路。人物简介牛大丑:因中奖而改变命运,从此踏上创业与泡妞之路。林小雅:大丑邻家女孩,大学美女,大丑第一个女人。铁春涵:人称“铁仙子”,是大丑与诸多男性的梦中情人。李倩辉:某大官儿媳,有名的美人,大丑的贴心情人。杨小君:大丑的服装城同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