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水柔柔】的小说是什么?
  • 当虐文女主有了金手指
    男主女主是水柔柔,洛嘉铭,老王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191214完结 总书评数:622当前被收藏数:2919 水柔柔本是虐文女主,身娇体弱,楚楚可怜惹人欺。 直到她从末世穿回来,吃瓜群众发现,小白花“变异”了: 力大无穷!身轻如燕! 直到她一拳干翻绑架全班的抢劫杀人通缉犯 一夜之间,全世界都跪在她脚下喊爸爸。 以前总带人霸凌她…
  • 掌控宇宙之星际探险
    掌控宇宙之星际探险txt下载
    我的目标就是掌控一个宇宙。石峰如是说。拥有一个成长中的宇宙,石峰所要做的就是让身体无限的强横,能够借用整个宇宙的力量,灭杀一切敌人。卫星,行星,恒星,星系,星云,星域,黑洞,宇宙。宇宙不断的成长,石峰也越来越强大,最终,他成为了所有人仰望的存在,成为了一个活着的传说。新书《古神继承人》已上…
  • 冷不丁
    男主女主是郭伟,尹栋,萧雷阳的小说是什么
    美丽的余杭镇遭受了魔头尹栋的祸害,捣蛋鬼冷不丁被迫离开凄凉的家乡,寻找主宰的力量。他先后结识了胆小鬼萧雷阳,傲气的狂奔,娇媄的水柔柔。在曲折的历程中,他们建立了真挚的情谊。尹栋对敢于反抗的冷不丁极尽追杀之能事。冷不丁和伙伴们历经了无数的艰难征程,承受了种种诡谲的诱惑,悚人的恫吓,危难的考验…
  • 千金小姐
    爱情休止符
    她是千金大小姐,经历了挚爱的背叛后,家破人亡,资产被夺,容貌被毁。传言丁家大小姐,风流成性,未婚先育逼男友娶她呢!呵呵是吗?她怎么不知道。浴火重生的她,为了夺回属于自己的一切,决然踏入了鱼龙混杂的娱乐圈。
  • 美女贴身男护士
    男主女主是黄小龙,陈锋,海晓倩的小说是什么
    一枚神秘的绿宝石,开启了黄小龙舞校美女男护士的传奇历程。春、花、秋、月四大美女离奇失踪,邪恶的魔手是谁?从玩世不恭,到都市英雄。当黄小龙解开红绿蓝三枚宝石的秘密时,隐藏三百年的巨大灾难也将发生。英雄
  • 超级末世武神
    超级末世武神 小说
    有人在天空之中种下九朵莲花,星辰不显,莲花耀世,三年之后,黑莲绽放,一尊尊骷髅从天而降,末世,降临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超级末世武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邪王的祸水罪妃
    邪王的罪妃在线阅读
    本书原名《囚奴:邪王的罪妃》。简介:有一种女人很美,嗤血的身躯,倾城的容颜,可助男人夺取天下,易能让男人失天下。他说她是祸水,唤醒了他沉睡太久的人性,却在爱上之时让他知道什么是痛不欲生的绝望。爱,在不平凡的血液中沸腾、折磨,燃烧,背叛...
  • 我在神明游戏证道修罗
    小说《我在神明游戏证道修罗》TXT下载
    【老柯基新书】稳定更新!量大管饱!......在一款“神明”制作的游戏中......司夜开局便被上古神器认主了!!游戏与现实交织间,他逐渐踏上一条杀伐之路,以证修罗。我的愿望很简单,无非就是种种花养养草,泡泡妞抢抢宝。一不小心居然就在两个世界登临绝巅?不得不强调一下,我司夜可是一个贞操观念…
  • 疾风之刃
    疾风之刃团长
    大天苍苍,盖野茫茫,三尺青锋,只为君狂。北泽幽鹏,南疆魔龙,人皆负我,不负苍生。作品主角:赵辰
  • 怪丫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