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永江】的小说是什么?
  • 三色猫骑士道
    三sè猫骑士道txt
    三色猫骑士道作者:赤川次郎(日)收集:杯中猫【序曲】「成功啦!」永江智美说。可是,那句话似乎不太适合当时的情况。因为她现在仅仅从车子走下来而已。但她本身的感觉,的确只能用「成功啦」来表现。车子是平治,在德国这里并不是高级车,而是最普通的实用车──停在城堡的吊桥前。围上城壕的城堡,矗立在三月…
  • 侠客时空传之次元世界逍遥
    男主女主是刀剑,博丽灵,维拉的小说是什么
    成为第二代小虾米的独孤刀剑经过了武侠世界的冒险之后,突破圣堂的大秘境返回了现实世界休息了一会儿。圣堂之钥随着独孤刀剑的离去,使得小虾米武学的秘密从此无法再泄露。然而,另一个麻烦却出现在次元的世界里,由于名字叫做迪亚布罗的恶魔闯入了名叫MMD的次元世界,居住在次元世界一个险峻的火山中,次元世…
  • 穿越之终极回归 笑傲时空女儿行(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清清,玄基,明硕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之终极回归笑傲时空女儿行(完结) 作者:连成璧 楔子 我们都是现代人,每一次穿越都带来一个新传说。 ——《穿越宝典。卷首语》 京郊,某座出租屋中,朝阳透过玻璃窗照进屋子里,一座小山一样的大包包堆在屋子的正中,占去了屋子的三分之一,另三分之一放着些简约的家具日用品等物。 一个女孩…
  • 幻想乡的记事本
    幻想乡的记事本 奇书网
    看到这题目想到了什么?卡密的记事本?不不不,这可不是一个黑长直小萝莉的推理笔记,而是一个在幻想乡长大的(伪)外来者少年所经历的残念物语,不讨人(类)喜欢的话唠男主,无可救药的抖s吐槽役女王,口嫌体正直的行动派不死鸟,清廉正直的无良小报记者,悄然伫立在人间之里一角的太阳花事务所,今天也在向那…
  • 穿越皇妃:舞过千年
    男主女主是左小忆,曲蓝,小灵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皇妃:舞过千年》完结 作者:莲成璧 她站在左小忆的身边,那年地年轻美丽,一如当年,不!完全就是当年的样子,第一次看到她时的样子,没有一丝改变,那温柔的目光,似海的深情,又如离别前的最后一眼,倒在他怀中之前的那一刹间一样,没有,一丝改变! “感谢天。”他说,毫不犹豫走到她的面前,…
  • 东方绯想天之幻想乡的战士
    东方绯想天
    某个夏日的清晨,发生了一件巫女必须动身进行异变调查的事件。雨下个不停的魔法之森,浓雾的洋馆降雪的夏日,被阳光笼罩的神社异常的气象袭击了这个夏日。但是,让巫女有所行动的行动的并不是那些事情。要问为什么,那是因为她的双眼只盯着那干燥的神社而已。因为在她眼中那只是一片下雨的森林罢了。因为在她眼中…
  • 永江
    黑暗幽静的密林之中阴冷且孤寂,挪着胆颤的脚步试探xìng的向前迈进,周围冰冷极了,那感觉真正的冰箭刺骨,每
    鸟儿自由的飞翔在蓝天之上,从寒冷的冰坚大地迁徙至温暖潮汐的彼岸,鸟儿将存活。如果鸟儿没有用来飞翔的翅膀,展望着同类欢快自由的飞向遥远的天边,那么他将留在这片寒冷的冰雪之地,还是徒步走向心中的那片温热的海天之间?这是一个选择的故事,是选停留还是举步维艰?他又将如何选择自己的人生之路。
  • 世终
    世终之幻想乡
    历经世终浩劫以后,幸存下来的二十八位。由天之队队长黑雪姬统率的二十八位拥有救世之心的幸存者,在幻想乡的土地肆虐开后宫。在夹缝中如何生存?再次遭遇入侵的幻想乡又怎么样从一次又一次浩劫中逃脱,又会继续死多少人?从千年之前出生的少女们,怎么样被命运操纵着,一步步聚集起来,建立失落的幻想乡。立华奏…
  • 幻想乡的龙神大人
    龙遭遇频度极低多样xìng不明主要遭遇场所不明主要遭遇时间不明特徵龙神幻想乡的最高神。人类、妖怪、所有生物
    作为幻想乡的龙神偶尔下界玩一玩有什么错紫,我们去烧了幽香的花田吧紫,我们去炸了红萌馆吧紫,我们去砸了灵梦的塞钱箱吧紫:龙神大人,您下界导致力量不完全,我们还是不要作死了好不好!紫,我们去别的世界玩吧。只有这个完全可以,龙神大人我们快走吧
  • 敌情
    男主女主是安藤,西恩,森彦的小说是什么
    《敌情》完结版 作者:牧秦 楔子 「哈哈」小男孩上气不接下气,因为全力奔跑的关系侧腹隐隐作痛,他的双腿如铅般沉重,每跑一步都几乎耗尽所有力气,汗水自鼻尖滴落,他好想停下来休息,他觉得自己就快要跑不动了。 但他必须往前跑,不回头拚命地跑,暗夜里,死神在身后追赶,不止一个人的脚步声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