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汉姆斯】的小说是什么?
  • 刀与剑与骑士团
    柯南普鲁斯《刀与剑与骑士团》
    当新时代的曙光试图照亮旧世界的阴暗,旧时代的生命还穿着盔甲发出最后的低吟,他冷笑着推倒了立在阴暗面前的最后那堵墙,随后在光明中消散的一干二净。世人会忘却一切,唯有时光永恒。历史可以篡改,记忆模糊不定,唯有时光永恒。它来过,所以它存在。钟声犹如永恒的命运般响起,海船从远方归来,一切便从这里化…
  • 从山海异界开始,绑定国运
    小说《从山海异界开始,绑定国运》TXT下载
    李易穿越平行世界蓝星,身化国宝熊猫,绑定诸天万界功法系统,绑定国运,进入神秘的山海异界,代表龙国出战。外国观众:“龙国的选手是个畜生,龙国要完。”龙国观众...
  • 都市之科技帝国
    都市帝国之科技神豪
    关于都市之科技帝国:张宇不小心误食了天地奇珍,开发了大脑部分区域,拥有了一个前所未有的最强大脑,让我们静静看着主角用最牛科技去装13吧,我们的目标是星辰大海
  • 科技梦
    科技梦小说
    张宇不小心误食了天地奇珍,开发了大脑部分区域,拥有了一个前所未有的最强大脑,让我们静静看着主角用最牛科技去装13吧,我们的目标是星辰大海!
  • 是个狠人,为洗白竟偷走战机编队
    男主女主是阿西,龙腾,尼科夫瑞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平行时空,成为了人人喊打、黑料缠身的香蕉人。李东南是蒙的不能够啊!老子可是龙的传人,纯华!为了祖国,也为了洗白。胆大包天的他,从国外搞了一整只最新研制的光学、雷达双隐身的战斗机编队。荣耀归来。全民炸裂!“握嚓!这是个狠人,为了给小丑國来个狠的,他足足潜伏了十年!””狠人,这才是真正的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