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江小玲】的小说是什么?
  • 有国之民
    民国小说有ròu
    一个农家少年,在解放战争后期逃家投身革命。后来成为工人。在新中国建设大潮中,先后碾转华中、华北、西北、西南、中原等地,建设那里的新工厂。他的技术在工人中出类拔萃。他对当和国家的忠诚坚定无比。他的脾气远近闻名。坏脾气抵消了他的优秀,使他失去一次又一次升迁的机会。直到退休仍然默默无闻。不过坏脾…
  • 坏脾气的老谢
    男主女主是谢晋元,胡亮,江小玲的小说是什么
    谢晋元这个农家少年,在解放战争后期逃家投身革命。后来成为军工厂的工人。在新中国建设大潮中,先后碾转华中、华北、西北、西南、中原等地,建设那里的新工厂。他的技术在工人中出类拔萃。他对党和国家的忠诚坚定无比。他的脾气远近闻名。坏脾气抵消了他的优秀,使他失去一次又一次升迁的机会。直到退休仍然是一…
  • 腹黑总裁:顾少太强势
    小说《腹黑总裁:顾少太强势》TXT百度云
    新文已发《天价追妻:深情老公,请停手!》~【双处,男女主是彼此初恋,甜虐交织。】一场因误会开始的阴谋,他费尽心思接近她,两人完美邂逅。五年前,她把他逼到墙角,“你这么处心积虑接近我,不就是为了报复我吗?”五年后换他把她壁咚,“分开这么久,难道你就不想重温一下我们在一起的感觉?”从此商业上本…
  • 恶魔总裁,霸上瘾!
    小说《恶魔总裁,霸上瘾!》TXT下载
    “吃干抹净就想跑?”“不跑做什么,难不成还打算被捉奸在床?!”新婚夜,李繁星遭人算计,惹上了老公的亲哥哥!自此,便被这恶魔缠上,各种威胁。“宝贝,来,亲一个。”“乖,过来,抱一个。”“老婆,快来,求宠幸!”李繁星忍无可忍:“慕子宸,你到底怎样才肯放过我?”慕子宸俊眉微挑:“除了嫁我,你别无…
  • 末日尸国
    男主女主是刘琪,高天杰,姚若的小说是什么
    2018年5月的一天,49颗陨石降临地球,带来外星尸化病毒,导致,整个齐鲁境内沦陷,变成丧尸的乐园,同年,一个名为猎尸系统的东西,连接到刘琪的手机上,从那天开始,主人公刘琪,带着自己的系统,一枚戒指,与成千上万的丧尸,展开了生死博弈。不料,半年后的某天,震惊世界的一幕降临华夏,真正的敌人,…
  • 林强苏韵涵
    林强苏韵涵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遭女友背叛,被用人单位解雇,看似平凡无奇被所有人瞧不起的林强,背后却隐藏着惊天的秘密,十年丛林绝杀,号称国际第一佣兵,十殿阎罗重回都市,拳打恶霸,脚踢富二代,为了心爱的女人,掀起一场又一场血雨腥风。
  • 刘耀文:重生之被刘耀文宠成宝
    小说《刘耀文:重生之被刘耀文宠成宝》TXT下载
    前一世她被范哲背叛了,后一世她选择了那一个爱她疼爱她的那个刘耀文
  • 偷来的幸福
    小说《偷来的幸福》TXT下载
    偷来的幸福(夕阳云烟)
  • 天界朋友圈
    小说《天界朋友圈》TXT百度云
    某天,情场失意的陈煜意外发现,他的微信多出了一堆令人哭笑不得的好友。玉皇大帝、太白金星、月老、太上老君、文曲星这些神话传说中的神仙真实出现在陈煜的生活中。他们发红包、混朋友圈、做微商,其乐融融。直到陈煜无意间看到嫦娥仙子的果照后,他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他与玉皇大帝称兄道弟,他跟齐天…
  • 夜幕君王
    薛铭城王远贵《夜幕君王》
    举头不见如来,闭眼即是黑天!无尽深渊侵染万界,三十三诸天高高在上!无尽妖魔鬼怪自深渊中降临,霍乱人间!听谛殿镇压妖魔鬼怪,监天阁窥探诸天!易水寒所能做的只有在这前所未有的乱世中随波逐流,在挣扎着活下来的同时,也希望改变些什么。PS1:本书慢热,老道认真讲故事,你们认真听故事。PS:2已有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