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汪小】的小说是什么?
  • 狩猎全BOSS
    都是狩猎全
    遮天蔽日的巨鸟,刀枪不入的大蛇。九头怪狮身怀绝技,腹黑猩猩喷火烤鱼。怪物降临,异能觉醒,战争一触即发。活捉一只黄金老母鸡,炖了。将光头豹一脚蹿飞,得到极品豹肉一斤。黑暗料理横行,这也是一个美食的世界。兽人在咆哮,人类在自救。打破壁垒,直面BOSS,十环领域,秘密即将出炉。
  • 重生之位面打工仔
    重生之位面打工仔
    傻白二的汪小婉自杀重生了,她觉得她得到的是假重生,为什么别人都是各种金手指,她却怎么惨怎么来,变成大胖子,暴力女,残疾人,以为风雨之后见彩虹,结果坑爹呢,你告诉我我的使命是拯救世界!
  • 柑橘
    柑橘花的作用
    阮暖盯上那个转学生很久了,拽什么拽,装什么装,不过是只披着优等生皮的臭混混。她要打脸她,刁难她,折辱她,已报当年的深仇大恨!万万没想到她被她用卡打脸,她被反将一军在敌人面前哭唧唧,最后,虚伪的转校生还折辱她,在教室里扒了她的裙子要对她干坏事!(不是)报仇没报成功,把自己也搭了进去。转校生轻…
  • 尘世风华:逆天除魔师
    小说《尘世风华:逆天除魔师》TXT下载
    天才除魔师因一时失足穿越变成废柴二小姐,当天才变废柴一切变得不同。那些欺她,骗她,之人将一一被她寻找,能力,美男也将因她的能力不断升起更逐渐出现,当能力为主时,一切又变得不同,家族的明争暗斗更让她铁心的把这个世界颠覆(情节虚构,切勿模仿)
  • 山野赘婿
    男主女主是魏小宝,汪小,赵梓萱的小说是什么
    闲来养养花,种种树,遛遛狗,魏小宝只想快活地当个上门女婿,怎奈这世上居然有那么多的魑魅魍魉
  • 即使卑微,也是爱情
    即使卑微,也是爱情
    同一张脸,两种命运,安若玟为了家人一纸盟约将自己的自由打包外送给那个偶然相遇的孙晓光,不知不觉做起了别人的替身,陷入了欺骗的迷局。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变成了爱情的桎梏,邂逅的雨中男孩顾雨默成了她不能说的秘密,悄悄为富家舍友汪小贝作起了恋爱的嫁衣,至情至胜的顾雨默不知不觉陷入了这谜一样的恋爱漩…
  • 戏精老公今天作死没
    男主女主是简洛西,裴斯年,汪小的小说是什么
    起点VIP20210318完结 【沙雕总裁文】简洛西太爱裴斯年了!爱到他死了,她还要重回七年前再爱一次! 可是重生前,老公温柔体贴幽默风趣,是个十级好老公;重生后老公嘲讽技能开满,毒舌刻薄狂妄自大,简直就是人渣中的渣王! 简洛西不禁陷入人间疑惑: #重生后老公性格大变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 柑橘
    男主女主是汪小,邱景,周琳琳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0531完结 阮暖盯上那个转学生很久了,拽什么拽,装什么装,不过是只披着优等生皮的臭混混。 她要打脸她,刁难她,折辱她,已报当年的深仇大恨! 万万没想到 她被她用卡打脸,她被反将一军在敌人面前哭唧唧,最后,虚伪的转校生还折辱她,在教室里扒了她的裙子要对她干坏事!(不是) …
  • 穿去古代旅个游
    穿越古代旅游小说
    一个只想玩的女主,到最后成为掌权者的故事。
  • 万能小兽医
    万能小shòu医txt完本下载
    小兽医林飞,得到了一个宝物,能够听懂动物说话,顿时,林飞的人生改变了。呆萌哈士奇“汪汪,放我出去,我不当单身狗,我要去泡妞。”性感小护士“二哈别跑,今天还没打针呢!”神棍老龟“我龟甲算卦,这位小姐必有凶罩。”爱tōukuī的鹦鹉“我看到啦,是粉色的。”林飞“”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万能小兽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