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沈小凡】的小说是什么?
  • 直播从做跑腿开始
    直播从做跑
    成为了美团的一名跑腿小哥,沈小凡第一个跑腿任务就是给“萌小团”和她的闺蜜送奶茶和“八度空间”,并且还有个神级选择系统。【选择一:本本分分的给客户买两杯冰奶茶,其余的事雨女无瓜。奖励敏捷+5。选择二:按客户要求买两杯冰奶茶,然后送过去的时候提醒一下,例假不能喝冰的。奖励魅力+5。选择三:做一…
  • 都市:开局亿万神豪万倍暴击狂飙
    小说《都市:开局亿万神豪万倍暴击狂飙》TXT百度云
    【都市+系统+神豪+扮猪吃老虎+无敌】【叮!恭喜宿主100元暴变100万华夏币,已汇入宿主银行账户,安全可靠!】100万!这么快!这就到手了?!狼狈的沈小凡还在震惊之中,口袋里的手机发出一声震动!手机瞬间从兜里掉了出来!只见一条短信出现在手机上。“您尾号8864的天华银行卡于6月8日23:…
  • 同居,不同房
    男主女主是沈君,顾廷,沈小凡的小说是什么
    《同居,不同房》完结 作者:芥蓝 尾声交代: 当我在家接到孙甜甜电话的时候,我几乎都把她给忘记了哦。 “或许这世界上不是想得到什么就可以拥有的!”电话的那头,她说的很深奥哦!“始终追逐着他的身影,却一再错过。我以为他永远不会有热情!我却错了,当我听到朋友告诉你们的事情,我很平静,真的!在…
  • 万人嫌转修无情道后
    男主女主是沈凡,云阳子,司空的小说是什么
    简介:禁欲高冷剑尊攻vs清冷重生美人受双洁主受HE追妻火葬场预警!1.传说修了无情道,修为高深莫测迷倒无数男修女修,重伤失踪的沧澜剑尊回归了,还带回了他的准道侣。准道侣不是他的剑,也不是各大宗门的仙子天骄,而是个从小世界上来,名不见经传的土包子!土包子身份卑微、修为低下,除了一张“尚可”的…
  • 与超人气哥哥同居(腾讯VIP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沈君,顾廷,君敖的小说是什么
    与超人气哥哥同居(腾讯VIP完结) 作者:芥蓝 内容简介 小凡,小凡,越叫越平凡,和沈君敖住同一屋檐下,吃同样的饭菜,叫同一个爸妈,上同一所高中,可是,怎么差别就那么大? 那沈君敖从小就人见人爱,叔叔抱,阿姨亲。长大了,更是拥有186的身高,迷人的眼睛,性感的嘴唇如果光是绣花枕头,也就算了…
  • 万人嫌转修无情道后
    男主女主是沈凡,云阳子,司空的小说是什么
    [灵异玄幻]《万人嫌转修无情道后》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猫薄荷吸猫(书耽VIP) 书耽VIP20220320完结 禁欲高冷剑尊攻vs清冷重生美人受双洁主受HE追妻火葬场预警! 1.传说修了无情道,修为高深莫测迷倒无数男修女修,重伤失踪的沧澜剑尊回归了,还带回了他的准道侣。准道侣…
  • 万人嫌转修无情道后
    男主女主是沈凡,云阳子,司空的小说是什么
    书耽VIP20220320完结 禁欲高冷剑尊攻vs清冷重生美人受双洁主受HE追妻火葬场预警! 1.传说修了无情道,修为高深莫测迷倒无数男修女修,重伤失踪的沧澜剑尊回归了,还带回了他的准道侣。准道侣不是他的剑,也不是各大宗门的仙子天骄,而是个从小世界上来,名不见经传的土包子! 土包子身份卑微…
  • 与超人气‘哥哥’同居
    哥哥同人小说
    小凡,小凡,越叫越平凡,和沈君敖住同一屋檐下,吃同样的饭菜,叫同一个爸妈,上同一所高中,可是,怎么差别就那么大?那沈君敖从小就人见人爱,叔叔抱,阿姨亲。长大了,更是拥有186的身高,迷人的眼睛,性感的嘴唇如果光是绣花枕头,也就算了!偏偏,他的头脑也和长相成正比...
  • 如斯少年太妖孽
    江楚锡季迟歌《如斯少年太妖孽》
    简而言之,就是一个“女神经”“丧心病狂如狼似虎”地“倒追”一个“冰山阴郁美少年”,导致“清新美少年”变成“腹黑毒舌男”反攻“女神经”,并且成功“拿下”的故事!季迟歌,在十四岁的时候遇到了江楚锡,为了他,把糗事做尽,丑态百出,轰轰烈烈不顾一切。换来的,确是江楚锡不吭一声的离开。六年后,听到江…
  • 地狱职场修炼手册
    沈小凡老子《地狱职场修炼手册》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耽美】【情有独钟】方言鬼畜伪孟婆X温柔人妻小狐妖新一代孟婆他他他妈的居然是个大老爷们!他他他他不仅是男的,他还搅乱地狱秩序!爆笑鬼畜文,三观不正,慎重入坑,微暴力,笑点低勿入。伪孟婆:好像听到有人骂我。(亮刀子准备教你做人)小狐妖: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