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沈弘文】的小说是什么?
  • 潮女穿越:玩死皇上不手软
    男主女主是轩辕,沈弘文,玉儿的小说是什么
    潮女穿越:玩死皇上不手软(潮女穿越:玩死皇上不手软)
  • 重生之我有一座藏书阁
    男主女主是陶岫,沈弘文,沈弘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重生之我有一座藏书阁》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秋水奈奈(起点VIP20211231完结) 起点VIP20211231完结 上辈子被父亲欺骗利用最后惨死,再一睁眼沈流萤回到了十六岁这一年。 重生归来的沈流萤手上多了一座藏书阁,藏书包罗万象、浩如烟海。 坐拥百城的沈流萤冷…
  • 重生之我有一座藏书阁
    重生之我有一座藏书阁
    上辈子被父亲欺骗利用最后惨死,再一睁眼沈流萤回到了十六岁这一年。重生归来的沈流萤手上多了一座藏书阁,藏书包罗万象、浩如烟海。坐拥百城的沈流萤冷笑道:这一世让他们知道什么叫知识就是力量!
  • 网游之绝对运算
    男主女主是方谦,爱兰德,韦斯特的小说是什么
    科技高速发展,社会文明趋于顶峰。网游终于脱离了键盘的束缚,达到了拟真的高度!《绝对运算》!在这里,你的每一个金币都能变成一张毛爷爷!在这里,你能参与NPC的爱恨情仇、利益纠葛!然而高中文凭的方谦却大喊坑爹,为什么二转之后,所有能力都跟数学有关?罢了,管你加减乘除也好,方程函数也罢,看我文科…
  • 穿回古代卖羊肉
    穿回古代卖吃的
    一朝穿越,她要变美,还要有钱,还准备找个俊俊的小相公!不会经商怎么办?没事,有大黄!不会医术怎么办?没事,有大黄!办农场太辛苦怎么办?没事,有大黄!不知道这是真货还是假货怎么办?没事,有大黄金毛大黄表示:,作为一名曾经令敌人闻之丧胆的联邦中校,你到底会点啥?
  • 孟初沈钦舟
    小说《孟初沈钦舟》TXT百度云
    半夜爬墙掀了个棺材盖,她非但没被惩治,还引来各界大佬争相出现,痛哭流涕请她出山。孟初一脸淡定,好不容易过上清闲日子,她现在只想低调过日子。大佬们无计可施,只能每天抱着她的大腿利诱:“主上,属下的所有身家全都孝敬给您,求您赏脸笑纳。”“主上,属下的所有人脉全都在这了,求您赏脸笑纳。”“主上,…
  • 嫡女长谋
    男主女主是尤凝,刘如梅,尤老的小说是什么
    《嫡女长谋》作者:果子小酱 简介: 尚书府嫡长女尤凝岚,怀孕三月之际,却被自己的丈夫陷害入狱。阴湿的地牢里,她一心扶持的丈夫却身着红衣,牵着她庶妹的手,亲眼见证了她腹中孩子的离世。再次醒来,她发现自己竟然重生到了尚未婚嫁的年纪。阴谋当前,利刃插心,谁也不知,如今的尤凝岚再也不复当初。再…
  • 潮女穿越:玩死皇上不手软
    小说《潮女穿越:玩死皇上不手软》TXT下载
    "女人,你想偷朕的龙种?"指腹轻滑昏君耳边,使劲捏住他耳垂!哼,别以为你阅女无数便想炫耀身手,倾慕我林玉媚的男人更不少,你狂什么,得意什么?欺我,忍了。辱我,也忍了。想征服我?不可能!等着,看我怎么从丑女变妖精!玩死你这狗皇帝?绝对不手软!"
  • 攻略组
    前线攻略组
    本书又名《是男人就上一百层》,风格一本正经,但是要是遇到莫名要发笑的点,请不要怀疑,这真是一本正经的书,只是你笑点低罢了!一座百层高塔,一塔一世界,被困在这里的人们,如何在这里挣扎生存?真实的死亡,真实的NPC。真实的故事又该如何延续?生怀绝症的主角,脱离了游戏就会死亡!当他意识到了这一点…
  • 黑名单
    黑名单 男主
    1997年,一宗连环男性失踪案引起了整个警界的轩然大波,三十个男人被害,一颗眼珠掉落在冻尸的脸旁。每一个穷凶极恶的凶手背后,都有一段不为人知的恶魔史,让他们成为恶魔的不是他们自己,而是曾擦身而过,或此时正陪伴在他们身旁的你们。【叶泽,九零后人气作家,曾出版过《七宗罪》一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