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沈思妍】的小说是什么?
  • 限时婚约:黎少花式宠妻
    限时婚约:黎少花式宠妻
    深爱多年的未婚夫劈腿同父异母的妹妹,沈思妍完美的人生画上句号为了争口气,她主动嫁给有特殊癖好的老男人,只是新婚夜,男人把她按在怀里,“很失望?”沈思妍头摇的像拨浪鼓,“不不不,高富帅,我赚了!”男人火冒三丈:“沈思妍,你果然死不
  • 双双穿到恋综文中爆火出圈了[美食]
    男主女主是沈思妍,姜星柔,妍妍的小说是什么
    作为一个资深外向型社恐.内心活动超丰富的美食博主沈思妍,她怎么也没想到自己有一天会穿成书里男主同名同姓的作精绿茶未婚妻。男主很好,有钱很好,坏就坏在她是个女配。不过这好办啊!沈思妍一拍大腿!就有了主意走完她的女配剧情,继续做她的快乐富婆过潇洒人生就是了,到时候帅哥配美食,岂不是美滋滋!结果…
  • 我在豪门当女配[穿书]
    我在豪门当女配穿书txt
    沈思妍穿到了一本只看过一半的小说里,她变成了一位豪门大小姐,稀里糊涂去相了个亲,然后稀里糊涂变成了某位霸总的女朋友。作为一个女N配,她只想避开原书剧情活下去,既然有大腿伸出来给她抱,那她就不矫情了。裴璟第一次见到沈家大小姐,觉得她传闻中的有点不相符,美貌是有了,就是这性格嘛,莫名戳到了他的…
  • 重生之权臣的戏精娇妾
    重生之权臣的戏精娇妾
    古人云,关东出将,关西出相,关中出智障啊不,关中出异,能人异士的异!颜轻轻便是这枚异。九子夺嫡,打的是不可开交,偏她领着个最透明十皇子,在所有人都意料之外的情况下坐上了那个位置。新皇登基普天同庆,宫内烟火不断,而她则死在了那一片火海之中。没成想天不亡她,再睁眼,芙蓉帐暖美人在侧然而这个美人…
  • 总裁老师的正确打开方式
    总裁的正确打开方式txt
    天上掉下个娃娃亲,狠狠砸砸在了大学生顾苒曦身上——擦,一点也不疼反而很甜蜜是怎么回事?!帅气多金低调优质的总裁顺利成了自己老公,等等,一年后就离婚是什么意思?等等,等等!人家顾同学明明在上大二,跟只见一面的男人结婚不是太草率了?!再等等!顾同学的新大学老师怎么和她老公长得这么像?喂喂,协议…
  • 沈思妍的夏日恋歌
    男主女主是沈思妍,王俊凯,严浩翔的小说是什么
    爱情就是这样,喜欢你的你不喜欢,你喜欢的不喜欢你。兜兜转转。爱情不应该是彼此伤害,而应该是灵魂的拯救,如同莲花一般,干净。主人公沈思妍错过了......
  • 一念情起,一生绵延
    男主女主是袁泽,郑莹莹,沈思妍的小说是什么
    《一念情起,一生绵延》作者:星沫雨【完结】 若初VIP2015.7.4完结 我是一个内衣模特,没有凭凶器而平天下的雄心壮志; 只想着哪天攒够了钱可以去实现像奢侈品一样的梦想。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袁泽这个登徒子冷不丁地闯入我的生活, 他仰躺在沙发上,气质慵懒,似笑非笑,“许可,要不我养…
  • 一念情起,一生绵延
    男主女主是袁泽,郑莹莹,沈思妍的小说是什么
    我是一个内衣模特,没有凭凶器而平天下的雄心壮志;只想着哪天攒够了钱可以去实现像奢侈品一样的梦想。某年某月的某一天,袁泽这个登徒子冷不丁地闯入我的生活,他仰躺在沙发上,气质慵懒,似笑非笑,“许可,要不我养你吧?”我反问他,“养多久?一个月,一年,还是一辈子?”袁泽左手拥着大卫(一只德牧),右…
  • 若我未曾爱上你
    男主女主是厉寒霆,沈思妍,陆子行的小说是什么
    都市校园《若我未曾爱上你》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我是大神(晋江超高人气VIP20200212完结) 第1章原来你被这么多人碰过 “寒霆,我有个好消息要告诉你!”时小念手中捧着孕检单,欣喜愉悦的跟沙发上的沉默丈夫说话。 厉寒霆面无表情的坐着,面容俊美如画,可那双深沉的眼底,却只…
  • 学霸女神,我的菜
    我的女神学霸
    学霸女神,我的菜(小鲜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