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沈明溪】的小说是什么?
  • 炮灰女主在线逆袭
    男主女主是沈明溪,沈宝芝,沈瑜的小说是什么
    起点女生网VIP20200717完结 总推荐数5.3万 【重生1v1宠文+虐渣+锦鲤空间】 她本是女主,却沦为史上最惨的女配! 重生前,她到死都不知道自己是一本书的女主,也不知道穿越而来的女配带着系统夺走了本该属于她的一切,害得她家破人亡。 重活一世,一睁眼,她福运逆天,运气爆表,左手锦鲤…
  • 炮灰女主在线逆袭
    男主女主是沈明溪,沈宝芝,沈瑜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炮灰女主在线逆袭》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乔一水(潇湘VIP完结) 虽然天空略带阴霾,可东方却逐渐泛白。 北方大地正面临夏收,靠山屯家家户户都是起早贪黑的干活,以期待赶在暴雨来临前将粮食收回来。 所以,家家户户起的都早。 而村东头的沈家却是屯子里起的最早的一家。…
  • 炮灰女主在线逆袭
    炮灰女主在线逆袭免费无弹窗
    【重生1v1宠文+虐渣+锦鲤空间】她本是女主,却沦为史上最惨的女配!重生前,她到死都不知道自己是一本书的女主,也不知道穿越而来的女配带着系统夺走了本该属于她的一切,害得她家破人亡。重活一世,一睁眼,她福运逆天,运气爆表,左手锦鲤运,右手有空间。她逆天改命,发家致富考大学,摇身一变成学霸。顺…
  • 平原路232号
    小说《平原路232号》TXT下载
    陈牧晚万万没有想到,自己的好哥们江不可从全国闻名的高中转校归来要和乔木重归于好。这么狗血的剧情会发生在自己身边。他跟没有想到什么自己新来的班主任居然会是自己家的房客。看来他的高中生活用开始十分有趣了。
  • 陛下,我们和离吧!
    我们和离吧txt
    一幅梦中画,一生不了情,青梅竹马,两小无猜也终究敌不过一道圣旨,为救天下苍生她欠下了一世情,这一生她终究是离不开太多的恩怨情仇,兜兜转转,她终究还是那个她...
  • 最佳炒作女王
    小说《最佳炒作女王》TXT下载
    经纪人:网上说,你从一个小网红走到今天的地位,都是炒作出来的,你怎么看?夏乔:我就是爱炒作,别让我停下来!某boss:乔乔开心就好!自从Ko掉出轨小鲜肉前男友,开始在娱乐圈大展拳脚的时候,夏乔感觉被一只大Boss盯上了。夏乔:打怪升级的路上,总有人想撩我......某boss:今天的我,你…
  • 佞臣当道:扑倒摄政王
    佞臣当道扑倒摄政王免费阅读
    一国总统候选人穿越成荒淫暴虐的摄政王,千醉墨表示她有一种圈了一整条街的狗的感觉。她真的不想搞事情啊!当她使出了三百六十计,俘虏了一群有钱、有貌、有头脑的花样美男来替她做苦力,美其名曰广纳贤才。然后正当她准备‘撒手人寰’驰聘天涯的时候,那一朵、两朵、三朵遍地盛开的桃花把她拍上了案,一堆堆的朝…
  • 在年代文里花式赚钱[玄学]
    男主女主是舒齐琪,王丽娟,花花的小说是什么
    舒家替姐姐上山下乡的傻女儿舒鱼跟着回了城里,全家人体检,居然发现舒鱼不是舒家的亲女儿。亲女儿找上门来,恰好是舒鱼上山下乡去的李家村里的一户普通农户。无奈,舒家人“悲痛欲绝”将孩子换了回来。
  • 捡个金主成个家
    捡个金主成个家
    周雪颜原本是一个要文化没文化要背景没背景的普通打工妹,可是却意外的邂逅了和自己境遇相同的沈漠楠。原本以为两人可以好好相处,没想到对方却是个毒舌腹黑小心眼儿周雪颜看着眼前的男人恨不得咬两口才解恨,"我承认我的确是有过失,但是你也不用这样赶尽杀绝吧?"只见对方唇角勾起一抹明媚的微笑道:"做错事…
  • 恶魔契约VS命运的城堡
    男主女主是慕容,郭佳淇,佳淇的小说是什么
    《恶魔契约VS命运的城堡》完结 作者:BOOKIN 文 命运之轮典当行。 幽暗的灯光打在五张正在扭转的咖啡桌上,站在吧台把玩着罗盘的老头们神情怪异。 过了片刻,一个穿着仿民国期间的古典旗袍,手指和头颈都佩戴着金银首饰的贵妇人优雅地走了出去,她和四周诡异的情况显得有些水乳交融。效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