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沈浩辰】的小说是什么?
  • 最强微信系统
    海贼之最强微信系统
    带着最强微信系统,沈浩辰穿越到了华夏帝国,住进了爱情公寓。他一手打造了跑男;他写的小说,红遍全球;他拍的电影,成为华语电影的不朽丰碑。他是华夏帝国至高战神,他引领了战争的新时代!他是一菲的白马王子;是婉瑜、美嘉、悠悠、羽墨的男神;也是Baby、林智灵、刘艺非、杨蜜、熊黛玲、赵莉颖、叶寸心等…
  • 我的妹妹是女友
    女友是太妹
    「书白文社」℡已签约神圣的教堂一片寂静男人修长的身影静静地站在前殿目光落向远处的大殿门口,那里空无一人四下寂静,男人静静地等待着他的新娘出现......
  • 陆先生的画家逃妻
    男主女主是陆其野,沈浩辰,左千铭的小说是什么
    “我行其野,芃芃其麦。”世界再大,注定相遇的人,终有一天会再见,就像陆其野和左芃芃。五年前,陆其野没想过他有一天会爱上一个无赖又粘人的千金小姐,因为他心底一直都有一株属于自己的白玫瑰;左芃芃没希冀过她这辈子还能见到黑白之外的色彩,却在陆其野侧首的一刹那,看到了鲜艳多彩的花田。阴差阳错的种种…
  • 都市枭雄
    都市枭雄小说下载txt
    重生与都市,常黑子游走于各色美女之间,以一人之力挑灭各路势力,双耳不闻题外事,只知唯武识英雄,他要做枭雄,何人敢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