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沈熙然】的小说是什么?
  • 刘耀文:追爱小逃妻
    刘耀文:追爱小逃妻
    五年前,为了救另一个女人,刘耀文千方百计摘走了她的肾脏。五年后,她涅槃重生,在严浩翔的帮助下,开启复仇之路。沈熙然:刘耀文,你当初欠我的,我......
  • 追爱小逃妻
    追爱小逃妻全文免费
    他千方百计夺走她身体最重要的一部分,于是她用五年的时间来谋划对他的复仇。而他却用蚀骨的宠溺再次柔化她那颗坚硬的心。他永远向着她的方向前进,誓要把她宠进心头。茫然?犹豫?后悔?放弃?她该拖着这孱弱的身体何去何从?...
  • 快穿之恶毒女配打脸指南
    小说《快穿之恶毒女配打脸指南》TXT百度云
    青凌被分配到了“恶毒女配”小组,要求扮演那些不自量力找主角麻烦,之后被主角们狠狠打脸结局凄惨无比,衬托主角们高贵聪慧的恶毒女配。系统:宿主你听我解释,这些任务世界的积分特别高,是之前的十倍!青凌:呵呵。然后系统就眼睁睁地看着青凌一路智商在线,高贵冷艳地打脸打了个遍,白莲绿茶,无脑霸道总裁,…
  • 真真知灼见
    真知子
    真真同学是一个有些自卑的孩子。她的一切都是那么的普通,没有人会在意她,她也不喜欢有人把目光放到她身上。第一次见他,是在入学的门口。明媚的阳光,明媚的笑颜。跟她完全不一样,他天生站在阳光下,那么肆意,是她梦想中的模样。“你好呀,同学。”真真同学,开始了,她的暗恋。
  • 姑娘威武
    表姑娘威武免费阅读
    何夕:人生就像一只白天鹅水面上装得宠辱不惊优雅高贵,水面下的脚掌却翻飞搅动异常慌乱何夕便是这样一只在水面挣扎着前行的白天鹅没人能看穿她的掩饰,直到遇见了秦...
  • 王牌佣兵/嫂子别这样
    男主女主是林宇,罗宾,如燕的小说是什么
    《王牌佣兵》全集 作者:猫猫德 王牌佣兵回归,大杀四方。远古的秘密浮出水面,传说的亚特兰蒂斯再现神光,神话的龙之墓呼之欲出。出生入死,用生命捍卫尊严,用热血抒写忠诚。有人说他是流氓,有人说他是情郎。“要么你们听我讲道理,要么我给你们讲道理!” 第一章:铁血手腕 风停雨歇,女人背对着男人穿…
  • 遇见彼岸对的他
    小说《遇见彼岸对的他》TXT百度云
    遇见彼岸少年阿哲,一路人生颠倒,遇见飞腾CEO后,人生从此改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