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沈越山】的小说是什么?
  • 病美人是修真界的白月光
    佛系病美人是全修真界的白月光免费阅读
    原名《玉山枕》【本文7月6号周三入V!!支持正版打击盗版!!】【谦和清冷冰美人病美人仙君受VS穷追猛打病态恶犬疯批攻。】仙道第一人沈越山,最终为了苍生以身祭天,反哺大地,救凡尘人间于水火,因此魂消道陨,灰飞烟灭。沈越山万万没想到,他还能在死而复生,可惜只是一具残躯,拖着一缕残魂。既天意如此…
  • 重生之姜瑜
    小说《重生之姜瑜》TXT下载
    姜瑜本以为自己觅得良人,注定要与沈越山白头偕老的。没想到,她以为与自己两情相悦的夫君,看重的却只是姜家的财产,婚前还有一个从小就定下婚约的未婚妻。面对刻薄的婆婆和心机的妾室,姜瑜有苦难言。重生后,时间倒回了还未嫁给沈越山的时候,姜瑜决定这次一定要避开沈越山这个烂人,
  • 凤凰斗:携子重生作者:半壶月(潇湘vip2013.03.23正文完结)
    男主女主是沈千染,沈老,兰亭的小说是什么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书籍介绍:沈家嫡女,被下毒毁颜,又惨遭陷害未婚生子,最后母子共丧黄泉。时光回溯,她重生在与陌生男子迷乱风流的那夜,咬牙望着前世带给她无尽苦难的妖孽男,她一把剪光他私处的耻毛——携种逃跑。此时亲人尚在,命运正走到转…
  • 凤凰斗:携子重生
    凤凰斗之携子重生的续集
    沈家嫡女,被下毒毁颜,又惨遭陷害未婚生子,最后母子共丧黄泉。时光回溯,她重生在与陌生男子迷乱风流的那夜,咬牙望着前世带给她无尽苦难的妖孽男,她一把剪光他私处的耻毛——携种逃跑。此时亲人尚在,命运正走到转折点,携着烈烈的仇恨的她,看她如何将命运改写!对伪善的庶母;对鸠占鹊巢、毁她声名、抢她未…
  • 和离前,道侣失忆了
    和离前 道侣失忆了失忆了
    宁枝和温禁冷冷淡淡的婚后生活终于走到了尽头,他们二人前往仙缘石处,打算破除同心咒,和平分开。不过在和离时,悬在两人头顶上的巨石突然晃动,开始纷纷掉落。千钧一发之际,温禁眼疾手快,拉过宁枝便将她紧紧护在怀里。被仙缘石砸伤后,温禁便昏迷不醒。等他再醒过来时,他什么都记得清清楚楚,唯独把自己和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