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沈静雅】的小说是什么?
  • 大漠蜃景
    大漠背景的小说
    大漠的蜃景,是美也是泪,再一次的相见不知能否再相守
  • 沈灼
    小说《皇叔独宠玄医狂妃要翻天》TXT下载
    玄医传人被暗害后重生在太师府痴傻的二小姐身上。“传闻二小姐是个傻子,那口齿伶俐条理清晰的人是谁?”“传闻二小姐大字不识,那下笔如有神的人是谁?”“传闻二小姐一无是处,那二指行穴将人起死回生的是谁?”“”傻子二小姐逆风翻盘,一路顺畅,嫁给盛都美男禹王,惊呆吃瓜群众。某日,有人问成婚后的禹王:…
  • 仁者的医心
    小说《仁者的医心》TXT百度云
    “恭喜撒爽同志获得xxx荣誉称号,现在请”,领导的话还没说完,撒爽就一个劲儿的在那嘀咕:“都怪大家太热情,掌声雷动,整的我都听不清楚说什么。”
  • 嫡女重生之盛世王妃
    重生之嫡女之盛世王妃
    《嫡女重生之盛世王妃》故事提要——大婚之日,洞房花烛之时,新娘却没有代表贞洁的落红!而她,也成了耻辱,转眼由正妻沦为小妾!“贱人,娶了你,是我一生的耻辱,你真让我恶心!”冰冷无情的字眼,是她那青梅竹马的夫君说出来的话!“呵呵,姐姐啊姐姐,多谢了你的成全了呢!姐姐你好生的去吧,妹妹会代替你好…
  • 天堂太美地狱太黑
    男主女主是苏黎,于彦恒,滕俊的小说是什么
    《天堂太美地狱太黑》完结 作者:lolamo 滕俊拉着苏黎的手,叹了一口气说道:“苏黎,你听我说!彦恒,彦恒他死了!” 苏黎的眼中马上泛起了泪光,她摇了摇头说道:“这不要能啊!我们是一起喝下了酒,没可能我没事,彦恒却死了,这不可能!” “彦恒他给你喝下的是安眠药,自己喝下的却是毒药!” …
  • 坤坤,你喜欢我吗?
    男主女主是蔡徐坤,沈静雅,朱正廷的小说是什么
    沈静雅家和蔡徐坤家是世家,但他们俩个人却从来没有见过面,却被父母要在一起,俩个人都不同意,父母就把他们送到了一所大学,发生了
  • 至尊痞仙
    小说《至尊痞仙》TXT下载
    《至尊痞仙》故事提要——无赖是小名、混账是大名、色狼是乳名、下流是艺名;贪得无厌、卑鄙无耻、肮脏龌龊是座右铭。凌羽是个远近闻名的痞子,曲折离奇的生世,让他十浊一清,剪不断理还乱的恩怨情仇,注定在痞子手中烟消云散。魔人、妖精,一心想要成为人间的统治者。好吧,如果有这个实力,可以入驻人间成为王…
  • 霸道残王独爱神医皇后
    男主女主是辛莫洛,沈静雅,沈香怡的小说是什么
    本是将军府的千金,因为一场陷害,让她失去了父母,她发誓一定会为父亲洗漱冤屈。苦学医术,步步为营,看她如何翻云覆雨。本是皇子,因为一场疾病,让他患了腿疾,从此与皇位无缘。运筹帷幄,精心谋算,看他如何躲回一切。他和她又会谱写怎样的爱情。
  • 巨星从新人练习生开始
    巨星从新人练习生开始
    一头扎进娱乐圈十年无所获!也许是老天爷看不下去了,给了他一次穿越重生的机会。这次,他从一个待出道的练习生开始,一步一步往巨星方向迈进
  • 穿越之田园嫡妃
    男主女主是李承武,郑氏,李香寒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之田园嫡妃》作者:白色蒲公英 内容介绍: 前世,她是一个孤儿。 今生,她还是那个被抛弃的。 被抛弃如何,村姑又如何?她照样活得潇洒自在。 种果树,酿酒,开店她带着家人甚至全村走向致富路。 只不过,总有人不希望她活着,既然如此,那就别怪她心狠手辣。 闯皇宫,斗权贵,然而真相揭开、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