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沙力】的小说是什么?
  • 莹莹月光下的并蒂莲
    沙力何雨莲《莹莹月光下的并蒂莲》
    小说以一对双胞胎姐妹为主线,描述她们由于不同的人生价值观,包括她们的婚姻和她们各自性格特征形成的不同命运及其归宿为中心,以及由这对姐妹的父亲何以然,与同一公司的技术员高原,他们为深化国企改革中遭遇到既得利益者的抗衡为副线的斗争,来试叙今天应有的时代理想,时代需求,与实际尚存的时代落差问题。…
  • 月光下的并蒂莲
    并蒂双莲的故事
    《月光下的并蒂莲》是以改革开放后国家经济建设取得巨大成就,但人们在道德观念,精神境界,人文素养方面的文化建设却存在一定的时代差距为背景,通过一对双胞胎姐妹,她们的不同人生价值观,及其各自的性格特征为中心,以及这对姐妹的父亲,于深化体制的国企改革中,与以往既得利益者为保持其利益所作的抗争,这…
  • 灵异复苏:行走诸天卖棺材
    刘安周同《灵异复苏:行走诸天卖棺材》
    【僵尸+影视世界+诸天+灵气复苏】刘安重生灵异复苏前一天,激活诸天棺材系统。可以穿越到各影视世界,以卖棺材来变强。僵尸先生:这副水晶棺,与你有缘。九叔请试棺!倩女幽魂:燕赤霞我看你印堂发黑,恐有血光之灾。这副棺材你试试?没准你今晚就用上了呢?白蛇传:法海你看我这棺材,质量可比你那钵盂好多了…
  • 紫气鸿蒙诀
    鸿蒙紫气诀的小说
    身怀《紫气鸿蒙诀》的少年,感恩宗门培养,在宗门危急之际挺身而出,挽狂澜于既倒,夫大厦之将倾。少年自宗门始,探寻漫漫修仙之路。
  • 远古种田:撩个兽夫生崽崽
    远古种田shòu夫
    【兽世+远古+美男+甜宠+种田】穿越史前大陆,开局差点就被雄性兽人吃干抹净!一个弱小女人应该如何生存?在线等,有点急!出身工科博士的青羽微微一笑:不用怕,看我如何风生水起!于是她挽起袖子,做做饭,种种田,顺便捡个兽人做老公,小日子美滋滋!今天烧个陶瓷,明天炼个铁矿,后天建个城池终于有一天她…
  • 远古种田:野人老公霸道宠
    “烧死她!烧死她!”嘈杂的喊声和额角的剧痛让陆青羽从混沌的黑暗中清醒过来。她艰难地睁开眼皮,愕然发现
    【远古+美男+甜宠+种田】穿越史前大陆,开局差点就被吃干抹净!一个弱小女人应该如何生存?在线等,有点急!出身工科博士的青羽微微一笑:不用怕,看我如何风生水起!于是她挽起袖子,做做饭,种种田,小日子美滋滋!今天烧个陶瓷,明天炼个铁矿,后天建个城池终于有一天她悚然一惊:“我的天,我什么时候培育…
  • 英雄楚云
    英雄楚云
    数千万年后的总星系,武技已多如繁星,百花齐放!习武,有武鉴即可。要睥睨天下么?有个强悍无匹的武侍就行了,勤学苦练什么的,早被抛之脑后!这里有天际派开创的吼之道,吐气开声,天崩地裂;有惊才绝艳的楚风,创作了绝奇武技风之奇迹,昊天风起,星河崩塌;有传说中的剑神踏碎虚空,斩裂星云,开辟出横贯星河…
  • 成疯之路
    男主女主是陈大光,周阳,陈金良的小说是什么
    从境外回来因不想卷入纷争隐瞒了一些事实,最后被追杀导致妻离子散失忆精神失常,待想起往事后开始了复仇之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