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法瑞】的小说是什么?
  • 世界公敌孙悟空
    孙悟空穿越动漫世界
    作者:惊奇笔作品简介:他发现人们耳熟能详的古典名着《西游记》中隐藏着两个密码,一个“大圣密码”,解开它能得到孙悟空的力量,第二个“末日密码”,透露世界末日真正的原因和时间。他解开了第一个,成功创建“大圣升级体系”,一步步获取传说中孙悟空的力量,可在追寻末日密码的冒险之旅中,阴差阳错被当成“…
  • 世界公敌孙悟空
    男主女主是孙云,孙悟空,林佩的小说是什么
    《世界公敌孙悟空》全集 作者:惊奇笔 他发现人们耳熟能详的古典名著《西游记》中隐藏着两个密码,一个“大圣密码”,解开它能得到孙悟空的力量,第二个“末日密码”,透露世界末日真正的原因和时间。 他解开了第一个,成功创建“大圣升级体系”,一步步获取传说中孙悟空的力量,可在追寻末日密码的冒险之…
  • 兰斯的魔法书
    男主女主是兰斯,乔伊,卡尔的小说是什么
    父母双亡的兰斯在七岁的时候便继承了自家的公爵之位。他有一本魔法书,在借给他实现愿望的同时,兰斯需要付出相应的代价。但这个代价竟然是完成魔法书上的恶作剧!我家魔法书要不要这么恶趣味!你走的是泥石流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兰斯的魔法书》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兰斯的魔…
  • 皇帝的独生女之酷萌精灵师
    男主女主是凯特尔,亚莉莲娜,西西的小说是什么
    酷萌少女季雪萤为寻找8岁那年失踪的兄长误入异世,机缘巧合之下成为精灵师。谁知一穿越到异世竟是掉到了战场?被奥格利帝国黑骑士阿西西带回了奥......
  • 天驭乾坤
    天驭乾坤小说
    他是被囚禁的世子,是毁了根基的残废天才。一幅出自他手的画,引来脱离厄运的机遇,让他再度触到驭物师的门槛!绝美女子的赠礼,天才画师的遗物,其中却另有乾坤!入画中,苦寻大能残魂,而重铸灵魂!现世里,狂夺仇敌功法,来修心炼体!炼晶药,得传承,直捣敌国都城!且看他如何凯旋归来,如何让仇家闻风丧胆
  • 网王--蓝韵迷情
    蓝韵迷情
    网王——蓝韵迷情作者:月雨儿忍足BG,正文已完结,番外更新中。另不定期会修文。网王里的国中生摇身一变,成了大学校园里的风云人物;蓝韵——潇洒肆意的恶趣女人,好好地伯爵不做,非跑到东大的校园里任教;第一天,她就遇上了搭讪的狼,与狼斗智斗勇,其乐无穷也,与狼恋爱,劳心牢肺啊可是,谁让这匹狼从性…
  • 蓝韵迷情
    男主女主是蓝韵,宫泽,蓝宁的小说是什么
    网王同人《蓝韵迷情》JJVIP文,5月30日完结 作者:月雨儿 网王里的国中生摇身一变,成了大学校园里的风云人物; 蓝韵——潇洒肆意的恶趣女人,好好地伯爵不做,非跑到东大的校园里任教;第一天,她就遇上了搭讪的狼,与狼斗智斗勇,其乐无穷也,与狼恋爱,劳心牢肺啊 可是,谁让这匹狼从性格…
  • 容颜有惑(七月裳)
    男主女主是颜容,连氏,颜寰的小说是什么
    【】起点VIP2013.01.09完结,穿越、种田、青梅竹是命中注定谁要选择谁?还是谁诱惑了谁?人生就是一道道选择题。这是一个奢华开放的时代,她却只想平安喜乐地过完一生。就算第二生是逆天的存在,难道就要因此遇到更多麻烦?他说:我许你世间女子最大的荣耀。她说:坐在那个位置上的人把所有都当做棋…
  • 暴君禁宫:黄金女奴
    男主女主是沙赫,阿奈丝,克里克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千年时空遇上被称为野兽的帝国君王沙赫,月亮一样美丽的公主瑟琳,温柔多情的城邦之王摩柯末,毒蛇一样的阴谋家努尔库特,乖张骄傲的富商之子巴塞尔,如朝雾般的艾什勒弗旖旎的时空,缭乱的时代,不期而遇,命运的齿轮无法错开,就这样徐徐展开。【一股神秘力量的操控,将一缕来自现代的魂魄召唤到中亚古国。…
  • 波斯皇妃
    波斯皇妃下载
    被一群国际盗墓贼强行抓到中亚当翻译,来到古火寻国又称花剌子模国的遗址上。被召唤术招魂穿越三千年,成为中亚古国的波斯大帝宠妃。传说他是被狼养大的流放王子,从最卑贱的奴隶上位,被人称为“野兽”君主。不知是哪辈子倒了血霉,穿越过去就面临国破家亡,沦为波斯皇帝的专属女奴。“王!您的奴隶跑了!”“该…
随机推荐